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外科风云

我是个黑五类你们都知道。

所以我冒着被抓进去的风险问一句,有没有人萌扬子轩x扬帆父子的?

卧槽扬帆那个对谁都不阴不阳毒舌女王的劲儿,对儿子居然宠上天了?!

而且儿子如此阳光清秀健气攻?!

听到儿子声音的时候刘奕君老师那言情BGM的一回头是怎么回事。

【我请假送你回家倒时差。】您这么大一儿子不会走怎么的?!

喝过一口再把茶杯递给自己儿子是几个意思?!

【老李啊我请个假,我们家祖宗回来了。】噫……

父子抱了一下还说儿子壮,我已经想到晚上儿子把扬帆抱到餐桌上问,那爸你喜不喜欢。

【。】

评论(7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