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磊正&楼诚】修罗道 20

龙战于野通贩小广告 

主催儿七月份就放假回家了,本子不下架但是也发不了货。

so旁友们欲购从速,早买早享受,晚买晚拙计❤


二十、

不老歌链接❤

袖底链接❤

汪芙蕖在大年夜里被刺杀,日本人问责下来,76号着实乱了好一阵,毕忠良作为76号全权负责人,头一个就脱不了干系。他从特高课里开了一上午会出来,大冬天里逼出一身汗,回到76号时还赶不及擦一把,刘二宝便紧接着跟了进来:“处座,我刚才听说梁处长被明长官叫了去问话。”他上前一步贴着毕忠良耳边,轻声道:“梁仲春近来和明秘书长走得很近,我前天路过办公厅,看到他俩凑在楼下说话,处座您看……”

毕忠良大节里各处连日奔走,已是筋疲力尽,倒在椅子里用手撑住额头,闭着眼睛喃喃冷笑道:“梁仲春……吃里扒外的王八蛋。”

明楼在政府办公厅的办公室里如沐春风地接待了梁仲春,先拨了秘书处的电话,唤阿诚给梁处长倒茶来,慌得梁仲春坐都坐不住,站起来乱摇双手:“不不不,我不渴。之前手下人不懂事,得罪了明秘书长,想来明长官要是见怪,属下真是百死莫赎了!”

明楼一摆手笑了,他岁数并不是很大,笑起来却自带雍容贵介之气:“这些旧事,梁处长今日提起,想必还是介怀的……”他正说着,阿诚端了个小托盘进来,先对着明楼低一低头叫先生,明楼把眼睛往梁仲春那边一扫,阿诚便走到他身后,倾身将茶盅端在他面前:“梁处长喝茶。”

明楼接着笑道:“梁处长介怀也是在所难免,阿诚在我身边呆得久了,我又凡事不能少了他,难免惯出他一些毛病来。”他瞥了阿诚一眼:“上次的事情,还不对梁处长赔礼道歉。”

梁仲春和明楼前番在汪芙蕖的葬礼上已经碰了一次头,两人还假模假式地道了新年快乐,梁仲春心里直犯嘀咕,心说我和这小娘皮八字不合,她后台倒了我是十分快乐,你是他前男友你有什么快乐的。

他原以为凭着汪家和明楼的关系,还有明诚刚回来时就给毕忠良送礼的热络,76号的大权怎么也是轮不到他的,可是现如今看来仿佛是有了希望和转机。

阿诚听了明楼的话,便笑模笑样地一俯身,权当是赔罪过了,慌得梁仲春撑拐杖站起来还礼不迭。

果然明楼笑道:“我刚回来的时候,原本认为毕处长是能够胜任的,但现在看来仿佛也并非如此。日本人的耐心有限,倘若再这样出事,对我们大家都不好。不知梁处长以为如何。”

梁仲春如何听不明白这话里的意思,眼睛登时亮了,门牙都笑得露了出来,啪地并起脚后跟一挺腰,紧接着鞠下躬去:“多谢明长官厚爱,卑职自当尽心竭力,为明长官效忠!”

阿诚在梁仲春身后站得笔直,目光越过他的头顶,和坐在对面椅子上的明楼心照不宣地对了个眼神。

梁仲春回来一琢磨,才明白此事乃是明楼开始铲除异己、张网抓权了,他既然敢对自己许下这么大的诺,毕忠良一定在这个位置上坐不了多久,可是凭什么居然就选中了他梁仲春呢。

他回想起前几次他在海关出货时,都是花了三成利润的大价钱,打点好了阿诚这尊神,果然一点纰漏没有,轻轻松松地拿钱在手,他又想起方才政府办公厅里明楼带着笑透出的口风来——我又凡事不能少了他,就把他惯坏了。

梁仲春联系前后关节一想,霎时间心头雪亮,豁然开朗,他最开始的“大小老婆理论”真是一点都没错,明诚人虽然贪财了些,每回都狮子大开口,可这枕头风吹得真是技术一流,比他自个儿那狗屁不通的小老婆高明多了,厉害多了。

tbc

评论(31)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