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突发速报,主催已经疯了,以及几个事要说明一下

让我来转发一下,顺便贴个龙战于野的通贩地址

龙战于野通贩小广告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今天才点进小广告链接的旁友们不要怕,我们的本子图片已经变成了……这样……

是的没有错!主催已经疯特了!请爱护!请调戏!

另外有几个事说一下


关于电子版

有旁友说希望提供mobi或者pdf电子版供购买,但由于涉及插图和封设版权问题,很遗憾无法满足这部分旁友,抱歉。。。


关于txt

凡是完售的本子都会放出所有内容,包括番外,需要txt的旁友可以自己存一下,实话实说我自己都没有底稿的,全靠读者旁友支援我txt。。。


关于二刷

真的不会有二刷了。完售了就是完售了。我也不愿意你们买高价二手本,所有内容都在lof上有,没事常来看看是一样的。谢谢你们这么喜欢这几个故事,我很荣幸。


关于合单

现货之间可以合单,现货和预售之间没法合单,请谅解,我们主催已经疯了……


差不多就是这几个事,哦,最近我生日,所以比较懈怠。。。基本隔日更,待我浪完这几天再勤奋起来喵!

评论(14)

热度(48)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