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徐靖】明知故犯 5

抑制不住地想娶徐安为妻x

五、

萧景琰敞着外套进了餐厅,餐厅有点大,他绕了一圈,在靠窗僻静的座里瞄到了萧景睿的半个后脑勺,大步走近前一看,言豫津和萧景睿这两个小王八蛋并肩挨腿地坐在一起,对面还有个人,看到他过来,两个人早就对视在一处,自从经过那天晚上之后,此人现在他又想见又不想见,乍眼看到徐安和言豫津萧景睿一起,不由得内心十分复杂。

萧景琰且不忙着去理会徐安,站着抖了根烟叼上点燃,在萧景睿肩膀上一拍,下巴扬起来往徐安那边抬:“你们俩谁认识他,豫津是吧?你还嫌我这儿不够乱怎么的?”

言豫津小声嘀咕:“你有本事拉黑人,你有本事别睡啊……”

萧景琰眉毛危险地扬了起来,手里烟灰一磕,夹着烟的手越过萧景睿就要往言豫津头上招呼:“你小子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

萧景睿站起来赔着笑跟他七哥和稀泥,把萧景琰往徐安身边让:“七哥你先坐……你这是从哪儿过来的,吃过了没有啊?”

“从老头子那儿过来的,我之前跟他……”萧景琰朝徐安一偏头:“从酒吧里出来,碰到老三了,我没忍住把老三给打了。老头子刚把我叫过去狗血淋头骂了一顿,被踢出来了。”萧景琰脱了外套摞在手边,他里面穿了淡色的衬衫,膀子上还带着个挺清楚的鞋印子。

徐安把放在桌子里侧的白瓷烟缸拿出来递给他,不动声色地看着对面言豫津萧景睿交换了一下眼神:

“七哥今天吃火药了……”

“咱们今天撞枪口了……”

萧景睿试图带节奏转移话题:“老三前段时间不是嚷着要和七哥打官司?这还打不打了,我前两天还在局里查了一下,等着给你举证呢。”

萧景琰右手举着烟听完了,才送到嘴边狠吸一口,左手放下去正好搁在徐安大腿上,随意地摸了两把,把烟灰往缸里一弹,笑道:“可巧我前天还打了他,人要再给我加一项故意伤害罪,之前还是只想要公司,现在梁子结大了,人不把我送进去誓不罢休。”

徐安被他摸着,抿着嘴角眨了眨眼睛,萧景琰打量着他的侧面,见他鼻梁挺直,睫毛在灯光里慢慢地刷了几下,偏过脸看着萧景琰笑道:“我那天就跟他说算不上伤害,他可以去验,酒吧也有监控记录,理论上来说可以保留一个月,如果有必要,我也可以托人去调一下。”

言豫津十分精乖,见好就收:“哎呀,我们俩明天都要早起上班,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回了,安哥既然愿意帮忙,那就麻烦你再跟我们七哥聊聊,详细地了解一下情况?”

萧景琰还是没想把徐安拉扯进来,也跟着站起来:“说情况也不急着今儿,改天再说吧。” 他看了徐安一眼,见他目光柔软嘴角噙笑,也看着自己,突然觉得硬不下心了,披上外套低声道:“你家在哪儿,我先把你送回去?”

徐安自己是开了车过来的,但萧景琰主动要送他,他再推辞就是傻,况且餐厅离他事务所也不太远,车子明天再过来取就是。

他们四个一起出来,言豫津大惊小怪地说七哥居然换了这么骚情的跑车,萧景琰冷笑道:“这老三的车,他今天停门口了,我顺手拿的,等着看他能不能再给我安个侵害私人财产什么的。”他朝着徐安一偏头:“上车。”

萧景琰载着徐安一阵风似的去了,言豫津在寒风瑟瑟里捧住脸:“妈的七哥太帅了,我都要沦陷了。”

萧景睿侧目而视:“你要是现在还没有抱紧你男朋友大腿的觉悟,恐怕就只能打车回去了。”

言豫津裹着衣服嘿嘿嘿地上了副驾,然而开出两条街去还是堵,他瘫在座位上调着广播吐槽:“你看我抱紧男朋友大腿也并没什么用,大概还是坐地铁来得快些。”

萧景睿趁着红灯推了他脑袋一把:“那你赶紧的滚蛋,现在就给我下去坐地铁!”

萧景琰把徐安送到地儿,徐安且不忙着下车,在车灯明灭里偏头看着他:“上去喝点热的吧,我给你弄。”

萧景琰手肘撑着车窗直笑:“你这套路真够老的,又不是没睡过,犯得着这么含蓄么。”他搭在变速杆上的手抬起来,在徐安脸上捏了一把,推门下车去了。

徐安微笑着在后面轻轻推着他走:“我就只知道这个了,你将就一下。”

两人进了门,徐安招呼萧景琰随便坐一坐,他进了一会儿厨房,切了一盘水果,把垃圾桶放到萧景琰腿边,又泡了一壶普洱,从柜子里给萧景琰另取一只杯子进去洗,萧景琰跟着进了厨房,看着水流从他指缝里滑过去,笑道:“这房子就你一个人住着?”

“就我一个人,我爸妈离婚离得早了,也都不在这儿。”徐安洗了杯子放在流理台上,回头问萧景琰要不要吃宵夜,一边就去开冰箱。

萧景琰笑了一声,舔了舔嘴唇从背后搂着他,一只手在他屁股上捏了一把,绕到前面去用掌心托住裆里那一包,五指收紧了捏弄着,舔着他的耳朵笑道:“那行……你晚上别有人查岗就好。”

徐安咽了一下,萧景琰比他略矮一些,刚好能将下巴搭在他肩膀上, 他偏着头去找萧景琰的嘴唇,找到了就一口叼住,吮着那薄薄的唇瓣含混笑道:“还要不要吃宵夜了?”

“这玩意儿得有个二两了……”萧景琰的手在他裤裆里一攥,惹得徐安转过来箍着他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揉:“您是不是觉得当个宵夜还不错?”
tbc

评论(75)

热度(341)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