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龙战于野 蔺晨番外 江河不废

抱住赞助商底迪!♡

垃圾:

 @黑色御座 黑哥的龙战,垃圾献丑给我家蔺少爷加点戏。


这年头,金主容易吗?(擦泪)想给小可爱加戏,都得自己肝。


先少放一点


少东家从国外回来了,宫羽为首的一群女孩子们都欢天喜地,容光焕发得本来八九分的漂亮能显出二十分。无他,蔺晨每次回来,都少不了大家的“小礼物”。


“谢谢少董!”宫羽拆开自己的盒子,是一套口红“哇——”


一整套所有的色号。


“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但我觉得你擦什么都很漂亮,索性都买了。”


该不会大家都一样吧?


“谢谢少东!”小锦从外面跑进来,开心得一把抱住蔺晨,“您怎么知道我想要这种粉色的pad。”好贴心还帮我刻上了名字。


蔺晨会用人敢用人是出了名的,对手下人大方也是出了名的。他在道上最广为人知的,也是手下的“美女军团”。


“招摇过市。”萧景琰曾经半调侃半认真的责备他这种过于高调的行事作风。


“我算什么呀,还不是借的七少旗帜?”蔺晨笑眯眯往他怀里一靠,嘴里半口香槟甜得人心醉,“要不然,一个个都这样凶狠,早把我撕扯得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蔺家小公子一双桃花眼最是讨喜,对萧景琰又格外肯拿出力气来。


“人精,就你乖觉。”


连徐安都抿了抿嘴角。


谁不喜欢美人儿啊,蔺晨当然也不例外。


但对这些姑娘来说,最大的福利不是隔三差五收到的礼物。


而是她们的少东家和她们一样,喜欢男人。


这厢里属下正在向蔺晨大致汇报近期的大致情况,蔺晨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块儿古董表仔细端详。手下人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但也都是懂分寸的人,索性停下来笑问:“少董,这么漂亮的表,是送给七爷的吧?”


往日只要提到萧景琰,蔺晨必然是滔滔不绝的。一份儿榛子酥,他也要天南海北的找食材请大师,自己设计了器皿装好……其中种种,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但今儿蔺公子却懒洋洋地收了腿,将表仍放回盒子里,起身问道:“就没有要紧的事先捡了说嘛?”


您想听什么?


你说呢。


“刘彻递帖子拜会了萧七爷。”对方慢腾腾地说着,抬眼观察蔺晨神色。


这我会不知道?


又补充道:“应该是为了陈家。”


年轻男人噗嗤一声笑了,倒弄得手下窘迫局促起来。“不不不,我不是笑你们事儿没办到位或者笨。”蔺晨起身走到柜子前,犹豫片刻挑了颗耳钉换上。


这话都说成这样了,难道不就是在嘲笑?!


“只是我突然想起一件旧闻来。”陈阿娇这个女人,也不知道是该说她有福气还是倒霉透顶。只是无论刘彻还是景琰哥,都非良婿。


也没人敢问蔺晨究竟想起了什么,只听他说:“我是最乐于助人的,自然少不了帮一帮这个彻少。”他回到沙发上坐下,用平板查收邮件。最新的一封里,刘彻轮廓鲜明地脸,英俊得挑衅。


一抬头,手下还站在原地迷茫地看着他。


“我不是说了嘛,帮他。”


“啊……真帮假帮?”


你看我的脸像是在开玩笑吗?


像。


身怀宝藏却手无寸铁,无所依傍无所依靠的孤独……真熟悉呢。


是吧?景琰哥。


可惜是个野心都写在脸上的。都说蔺晨料事如神,其实他猜的根本就不是事,是人。


手机铃声响起,蔺公子一看是自己家老爷子,便示意手下可以离开了:“爹,您有何指示?”


“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


“啊~其实现在您听到的是段录音,您儿子已经去加勒比海当海盗去了。”青年又整理自己的西装,黑色细条纹的休闲款,配一双布洛克鞋露出脚踝。


“没事,那我就让阿全他们接你回来。”


蔺少爷叹了口气:“说吧,您有什么吩咐?”


——


萧景琰来得比蔺晨预期的早,听到刹车声地时候他宵夜刚做了大半。蔺晨丢下手里打发了一半的奶油,不慌不忙地切了一盘儿水果。


看萧景琰雾眼迷蒙脚步摇晃,一定是喝了酒了。年轻男人还故意凑近了闻闻:“喝酒了?” 这人倒是不上脸,不像自己,两杯香槟就脸红。


漂亮的手指拧着他他下巴,萧景琰斜眼儿冲他轻笑道:“你少喝点就行。” 


后来?


还用问么,萧景琰上他这儿来除了吃就是睡——睡蔺晨。


也正常。人么,食色性也。公事倒是极少谈的,他们更愿意在电话里或者其他场合谈论工作上的事情。


“正经事有徐安管着,安哥那么贤惠,用得着我操心么?”青年对着报告里成堆的数字看得津津有味,“我是三儿嘛,三儿就要有三儿的自觉。”

评论(17)

热度(319)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