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龙战于野の套路们

你们也太不坚定了,一章一个正宫。

沈猫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看了昨天那章,要给我赞助一个少年时期的徐靖番外,我看到昨天有人求了,你们有番外粮了w我这边还是走正剧。爱沈猫❤

然后我俩早上讨论了一下现代版男后宫宫斗,全是文学母本,各种套路,下面就给大家做一个套路总结。

1、红楼梦
沈:小时候初尝禁果,也是这样互相手活。
黑:这种开头肯定是炎夏天琰皇午睡,徐安给他扇扇子,扇到床上去了。

沈:洗澡地上全是水
黑:“也不知是怎么洗的!”哈哈哈哈哈哈 
沈:席子上都汪着水,也不知是打哪儿来的
沈:徐安从小身体好,成熟的略微早一点,琰皇就,胎里带来一股热毒……
黑:文学母本!

2、金瓶梅
沈:受伤了以后不方便搞,要么骑乘,要不就得哄着琰皇找蔺晨去。

黑:哄着找蔺晨那就是“奴家最近身上不好,你往后面睡去吧。”

黑:琰皇说我就要陪着你睡(。)

沈:琰皇是“不知怎的只想和你睡一睡儿,我轻着些儿。”

3、张爱玲

沈:小时候就一直睡一张床啊。老宅,可以写红木螺钿大床,一百年前的富贵都已经旧了
黑:23333小时候还算是红楼梦张爱玲,长大就金瓶梅了

沈:小时候也是金瓶梅!徐安自小卖与萧家,被收用了

黑:全是前人窠臼哈哈哈哈哈

4、孝庄秘史
黑:其实有孝庄秘史梗,徐安是哲哲,蔺晨是大玉儿(。)徐安那句,彻少好吗,是哲哲在皇太极第一次搞了大玉儿之后问:玉儿好吗?

其实按照得宠程度、年龄排序、最后得利者来说,应该徐安是哲哲,蔺晨是宸妃海兰珠,刘彻是庄妃大玉儿。

不说了我要被自己雷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85)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