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2

琰皇后宫大四角

二、 

刘彻进来在他对面拉开椅子坐下,萧景琰的电话突然响了,他没有避着刘彻直接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一把华丽的公子音,对着萧景琰的时候尾音就不由自主地拖长,听起来又甜蜜又风流:“景琰哥~我刚下飞机,还没吃晚饭呢,你忙完了一会儿来我家一起吃呀。” 

萧景琰左手拿着电话,倾身放下了右手的筷子,淡淡笑道:“我吃过了,现在这边有些事,你要是饿了就先吃,一会儿见。”

那边对着话筒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吻,萧景琰习惯了他小男生式的卖嗲,带着笑说了句乖,就挂了电话扔在一边,看到刘彻正盯着他看,年轻人出身尊贵,怕是从来都没有为求人办事低过头,桀骜劲儿一点都不知道收敛。

萧景琰笑意没收,人却往后靠过去,下巴抬了抬对他示意:“来,边吃边说,怕是你最近吃别的也吃不惯。” 

陈阿娇香港人,现在这一桌子都是港式点心。萧景琰明摆了要教训他,嘴上便不留一点情面,徐安站在萧景琰身后都快笑出声了,为了给刘彻留面子拼命忍住。 

刘彻阴着脸,看着桌上的点心,目光中露出一丝嫌恶:“我自己不能动手,我只要求你们的人嘴紧靠谱些,必须成功。钱我出,多少无所谓。” 

“这是你的家事,你凭岳家坐稳了江山,现在又要买凶杀人。”萧景琰轻轻转着小指上的翡翠戒指,并没有被刘彻的态度激怒,或者说他根本不在乎:“彻少,你递上来的帖子既然自居晚辈,那我便也跟你提一句,要做,就把事情做绝,否则落人口实,后患无穷啊。” 

这种买卖其实很简单,别说用不着萧景琰亲自来谈,连徐安也早已不过手这些事了。刘彻谈妥了价钱,想请萧景琰换个地方一起坐坐,谁料他还没开口,萧景琰脸色一放,对着徐安稍微侧了下头,淡淡地道:“替我送送彻少。” 

徐安绕过沙发走到刘彻身边微微俯身,刘彻没再说话,跟着徐安大步走了出去,包厢门关上的时候,他回头从门缝里看了一眼萧景琰,徐安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然后回手带上了门:“彻少请吧。” 

徐安回来的时候,萧景琰喝完了半杯白兰地,正准备站起来穿衣服,徐安走到他面前俯下身,用手掌轻轻托着他的下巴,在他嘴唇上吮了一下,在绵绵吻着他的间隙,玩笑似的低声道:“真想把那小子的眼珠子剜下来。”

萧景琰懒洋洋的笑,微微仰着头纵容徐安从嘴唇亲到脖子,才轻轻拍了他一把:“不要闹了,开车去。” 

徐安撑着沙发扶手站起来伺候他穿衣服,笑着指指那一桌子点心:“不吃了?” 

萧景琰披上西装摆了摆手:“你打包,我明天回去吃。” 

萧景琰到蔺晨别墅的时候还不到十一点,小家伙提前回来,住家保姆什么的也一概没通知。萧景琰进门的时候,蔺晨正穿着家居服,在开放式厨房里吭哧吭哧的做宵夜。 

他俩认识的缘由也是因为吃,蔺晨大四暑假在自家酒店实习,说是实习,蔺公子实际上有一半时间都在吃,并且表示我这是试吃,为酒店的工作做贡献,饭都做不好怎么有人来! 

主厨被自家少爷搞得压力很大,当天晚餐弄了几只大龙虾,最大的那只负责给他们公子爷上贡,谁知那日来了个不得了的客人,也要点那只最大的,当天的经理站在公子爷面前都快焦虑死了,妈的自家公子爷惹不起,黑道的boss也惹不起啊。 

最后跟蔺晨苦着脸实话实说了,少爷啊,有位客人眼光和您一样好,也看中了那只龙虾。 

蔺晨的性格相当好,听了毫不生气,反而饶有兴趣,杯子一放擦了擦嘴:“谁呀,我去看看。” 

值班经理的手拦在半空中,看着自家少爷快乐地跑了出去,跟在他看来气场三米八生人勿近的萧景琰聊得挺开心。

“能有这个荣幸知道您的名字吗?”蔺晨性格好长得也好,桃花眼心型嘴,一笑起来眼睛就弯成月牙,两个小卧蚕鼓鼓的,对方看到他心情也很好,于是并不吝啬地说出了自己的大名。

“萧景琰。” 

萧景琰混道这么多年,还没怎么见过不害怕自己的,这小朋友算是其中之一,他也饶有兴趣地抬起头,看着蔺晨跟他讨价还价。

“景琰哥,你看,这么大的龙虾,你一个人吃不完。我一个人也吃不完,我们分好不好。”

萧景琰挑眉,看着蔺晨在对面坐下,双手手指交叉着垫在下巴上,他的下巴很圆润,还有点婴儿肥,他转了转眼睛,自认为想了个好理由:“要是吃不完,龙虾岂不是白死了。” 

蔺晨会来事,后来酒店但凡来了什么新鲜东西,都给萧景琰去一份,至于后来两个吃货怎么吃到了床上,也就不得而知了。 

萧景琰在外头喝得微醺,走路进门就有点晃,蔺晨听到了丢下盘子回头,跑出来抱了他一下,凑近了闻闻:“喝酒了?” 

萧景琰带着醉态拧他下巴:“你少喝点就行。” 

他俩腻歪着在沙发上吃了夜宵,萧景琰被蔺晨喂着吃了点水果,蔺晨双手搂着他的腰摸摸,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景琰哥,你怎么喂不胖啊,真不科学。” 

萧景琰一挑眉,侧头看着他笑:“跟我比什么,你这段时间不是经常去健身房?”

“对啊我天天去!”蔺晨一撩家居服下摆——白白嫩嫩的,没有肌肉。 

萧景琰笑得肩膀都抖,他伸着手指在蔺晨肚子上戳戳,蔺晨面无表情地抿嘴看着他:“玩的挺开心啊,好玩吗?”

萧景琰下手拧他肚子上的肉,软软的,蔺晨怕痒,哈哈哈地把他的手拍掉:“别闹别闹,我给你买了礼物。” 

他没穿拖鞋,光着脚上楼拿了个盒子下来,灰色家居服的裤子垂感极好地铺在脚背上,笑嘻嘻地窝回沙发上搂着萧景琰亲了一口,看着他拆了礼物,是一只古董表:“景琰哥,我在国外拍卖会上看到的,觉得很好看啊,送给你玩。” 
tbc

评论(51)

热度(4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