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蔺靖】蓝色狂想 7

《金雀雕笼》余本❤

Chapter 7

梅长苏明显夹带私货不过蔺晨不care,基友既然放话说你欺负得比较狠那就是你活该倒霉。他用了两天时间在汇总信息里看了看,蔺晨自认为见多识广也猝不及防被萧家上一代这狗血戏码淋了一头,这也就不怪萧景琰这不得宠的儿子不晓得了,恐怕被他爹宠了三十来年的萧景桓自己都完全不知道这茬。

蔺晨两天来一直捧着个笔记本蜷在沙发上,偶尔抬起头看到萧景琰便对他露出谜之围笑,萧景琰被他笑了两天心里毛得不行——这人笑得像个狐狸却慵懒得像只猫,忍不住伸手扯住他脸,揪一下:“没事儿吧,笑得这邪性。” 

蔺晨伸脸给他揪一下,笑吟吟地站起来伸个懒腰,七儿哎,为了庆祝你傻人有傻福,咱们今天必须吃点儿好。 

萧景琰兜头给他后脑勺来了一下子:“这种名义的吃点儿好我是拒绝的。” 他说完转身往外走,蔺晨站起来赶上去从后头挂着他的肩,一手还拎着笔记本。 

金黄沙滩上支着一排遮阳伞,伞下是白色躺椅,洋妞们穿着色彩招摇的比基尼,带着墨镜互相擦防晒霜。白色小桌上是他俩的午餐,大龙虾烤生蚝和一些刺身。 蔺晨披着个褂子窝在伞下噼里啪啦地敲键盘,腿脚白白地露在外面,菜上齐了他抬手打个响指,飞机上那位棕发拉丁美人儿抹胸长腿热裤,从不远处摆动腰肢款款走过来。 

“请帮我在酒窖里取一瓶好酒。”蔺晨仰着头对美女微笑,柔情蜜意地牵过她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顺便帮我榨一杯西瓜汁。” 

雷司令和西瓜汁一起被端上来,阳光炙热,萧景琰穿着T恤沙滩裤从冰桶里把瓶子捞出来倒一杯,坐在蔺晨身边把西瓜汁拿给他:“西瓜都懒得吃?” 

蔺晨手指灵活,噼里啪啦敲着键盘,眼睛盯着屏幕,就着萧景琰的手喝一口:“忙着呢,没空吃西瓜。”

萧景琰凑头到他屏幕上看,蔺晨手上不停,没骨头似的顺势往他怀里一倚。 萧景琰推推,没推动,捏起他一绺头发去挠他脸:“你给我起来,你他妈热不热……我操这是啥?!” 

蔺晨窝在他怀里鼻音嗯哼一声:“对,就你爸的电脑呗,我黑进去了,啧啧老人家啥都往里放啊……” 

萧景琰脸色难看,一叉子下去戳穿了一块龙虾。 

蔺晨猫在他胸口抬眼看看他的脸色,自觉自动地举起手来:“我没看艳照。” 

萧景琰脸色稍霁,叉子转了个向喂他吃了一口。 

蔺晨手速一万八欻欻地保存,存完了把笔记本一合丢在一边:来来七儿,我得跟你八卦一下你五哥,八卦下酒当如是。这酒好吗,不满意的话清酒我也是有的。 

萧景琰实在无聊,被他靠着打PSP,随口应他:哦你说。

蔺晨抽走他的PSP像扔电脑一样扔在一边,舌灿莲花声情并茂地跟他讲了一出政界高层年度大戏,男主为了增强己方力量不惜合纵连横娶政敌高层的女儿也就是女主为妻,对其他对手进行各个击破,女主给他生了个儿子,然而男主发现女主并不止于襄助自己而是为自己家族暗中培养人手,男主有所发觉感到害怕好方,于是假手他人弄死了女主,当日现场已不可考,只有男主买通的人发给他的第一手资料还有留存。 

萧景琰静静听完,挺艰难地吞咽一下:“这男主就我爸,女主就……五哥他妈?五哥他妈还在啊,还是我爸正室来着。” 

蔺晨啧一声:“送给正房养的呗,正房没儿子对吧,老头子编了个事儿糊弄你哥容易得很,毕竟意外嘛,谁都预测不了不是,升官发财死老婆,你家老头子占全了。” 

萧景琰沉重:“你这么讲完,我突然觉得五哥,咋这么可怜,我还挺同情他的……” 

蔺晨恨铁不成钢,嗖地坐直了:“你是不是傻,我去这么傻的七儿我要是不欺负就得被别人欺负了去,你五哥想弄死你那操行……哎我操不成,你得给我欺负一下。” 

他们靠沙滩椅上接了个吻,蔺晨自己不喝酒,但他喜欢萧景琰带着酒意来吻他,他们的手都放在对对方来说很亲昵的地方,蔺晨摸进萧景琰T恤下摆,在他腰上揉一揉,手掌探上去揉按了胸口,萧景琰的手搭在蔺晨脖子上,手指穿进他长发里,又去抚摸他的肩膀,两人纠缠着接吻,舌头勾着对方的,越坐越近直到胸口撞在一起,所有的辣妹都回去了,黄昏的太阳犹自炙热地浮在海平面上,深蓝色的水波托着巨大的发光球体。

萧景琰隔着蔺晨的袍子攥着他硬起来的家伙喘得咬牙切齿:“你他妈确定要在这儿,咱们还来得及回去吗?”

蔺晨也来回抚摸着他的东西把萧景琰往躺椅靠背上挤,他把脸埋在萧景琰肩膀里,亮出牙齿抵着他的肩膀咬了一口表示来不及了。 

萧景琰不得不承认蔺晨得益于他的美和进攻性完全成正比,二者都很容易让人屈服,俩人的家伙在裤子里都露了个头,湿淋淋的,萧景琰修长的手指把两人的东西攥在一起撸,蔺晨的手覆在他手上,只是又刁又重的几下,尾指从顶端的开口处按上去,萧景琰腰眼酸麻地抖了抖,他本是个硬挺的长相,但眼睛很圆,舒服到极点的时候眉头皱紧,眼睛又黑又茫,嘴唇微张着喉咙上下滑了几下,他射在蔺晨衣摆上,蔺晨不放过他,咬着牙握着他的手来回弄,最后还全部让他用手接住了才算好。 

萧景琰随他的意思用手接了,指尖粘连着,他像是胸腔共鸣似的低低笑着,抬手在蔺晨脸上抹了一道,在蔺晨竖起长眉说一句我操之前,揪着他的衣裳领子拉过来,笑着舌尖一卷,将他抹在蔺晨俊脸上的那一道舔走了。 

tbc

评论(54)

热度(475)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