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锤基】金宫 2

上一个本子链接:【楼诚衍生】龙战于野通贩链接


二、

如果有人酒驾法拉利时速一百公里,而副驾上又坐着一个与之疯狂不相上下的人,正以一种玉石俱焚的力量用领带勒着驾驶人的脖子,那这两人百分之百都别想见到明天的太阳。但现在开车的人是索尔——这辆火红色的庞然大物撞倒了路边的护栏,车大灯发出令人痛心的稀碎声,车子失控地飞驰上草坪,草屑泥土飞溅起来,将修剪精美的草地犁出两道深深的车辙。

奥丁森家的两个绝世混球完好无损地坐在车里,这时候只要他索尔·奥丁森是个正常人,就会把这个恶毒的弟弟踹翻在地,按在地上狠揍一顿再踹个几脚,并且指着他的鼻子大骂:“看看你干了什么好事!你他妈差点要了我们的命!”

是的,无数人都想要这个黑道皇太子的命,在地下黑拳赛中,f1赛道上甚至他泡妞的床上,各种突发状况数不胜数,索尔对真正的危险和杀气有着野兽般敏锐的直觉,他在洛基身上感觉不到杀意,他的弟弟只是在和他发脾气,他对此已经习惯了。

而导致他们差点车毁人亡的罪魁祸首,此时正艰难地从他哥哥铁一样坚硬宽阔的后背和座椅靠背夹缝里抽出手来,活动了一下手腕之后,泪眼盈盈地愤怒控诉:“你把我的手腕压扭了!”

就好像刚才歇斯底里用领带谋杀他哥的人不是他似的。

“而你差点勒飞了我的头!”索尔阴沉着脸,粗鲁地抓过他的手腕翻来覆去地捏了一圈,没有骨折,但确实是肿了,洛基被烫了似的摔开索尔钳制着自己的大手,牙尖嘴利地持续开火,他今天就是特别不爽:“你洗手了吗哥哥,别他妈用你摸过女人屁股的手碰我。你刚才真应该上去听听老家伙们都说了什么——你们至少要与家族保持意见一致,为家族带来利益,不然的话,家族也会让二位为你们的年轻和狂妄付出代价。”

洛基一本正经又阴阳怪气的模仿让索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事实上他总是没办法对着弟弟生气太久:“也就是说,老家伙们失去耐心了,想要换个继承人吗?”

就冲着奥丁森家这所宫殿般的府邸,都会有无数双眼睛觊觎着继承人的地位。被供奉在这座金灿灿宫殿里面的奥丁森兄弟如此傲慢骄矜,似乎也都能说的过去了。

家庭医生们正围绕在洛基身边,给他的手腕涂上药膏,小题大做地用纱布固定好,索尔坐在他身边喝酒。即使洛基在社交场上优雅得无可挑剔,但这兄弟二人在家里的行为举止都尤其的随意粗鲁。此时洛基正半躺着,像女皇临幸臣下那样对家庭医生们伸着手,他那堪比男模的大长腿无处安放,脚掌摁在索尔大腿上,被摆弄得疼了就会蹬踹他哥一脚用以泄愤。

索尔看起来就并不像什么有耐性的人,至于对待洛基,与其说是耐心惊人,不如说是从小一起长大而养成的习惯,所以他有耐心等到洛基装腔作势地被包扎完毕,才仰头喝完了杯子里的酒。而他的另一只手则在洛基一次蹬踹过来时就握住了那骨骼凌厉的脚踝,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随着家庭医生们的退去,那只握在洛基脚踝上的大手也在不断地收紧,仿佛生怕他弟弟一个魔法就此消失得无影无踪似的。

索尔脸上带着醺然酒意,那双蓝眼睛却亮得惊人,他笑嘻嘻地凑过来,用一种相当有把握而欠揍的语调求助他的弟弟:“哦loki,快开动你那聪明过头的小脑瓜帮我想一想,到底该怎么封住那帮老家伙的嘴,让他们不再对我们的所作所为指手画脚?”

洛基冷哼着把光裸的脚掌摁在兄长肌肉发达的胸口上,阻止了他的继续前凑:“滚开你个傻大个儿,我他妈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什么时候会对我这么好声好气,耐心相求?除了把这些破事儿扔给我,让我替你处理,给你帮忙,你什么时候在意过我?”

索尔毫不费力地捉住那只瘦削的脚腕向旁边丢开,不以为然地微微一笑:“被老家伙们处处制约的可不是我一个人,家族决定了我们从出生起就是拴一根绳上的蚂蚱,brother。”

洛基倏地坐起身来,由于他的另一条腿还搭在索尔腿上,看起来整个人就像是坐在他哥哥怀里,他用凉冰冰的食指勾起索尔的略带胡渣的下巴来回挑弄,语调轻柔而恶毒:“让老家伙们都闭嘴,这可是难以办到的一件大事,如果办到了,我必须向你索要一点报酬,别担心,这报酬你支付得起,且只有你能够支付。”

索尔笑了起来,揽着洛基拍了拍他的后背,这位黑道的皇太子面容英俊优雅如神祇,笑起来显得尤为慷慨和真诚:“成交,我的弟弟,你要什么都可以从我这里拿去。不过我的一切也都是你的,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是你想要而我不能给你的。”

索尔正不经意间把他搂在怀里,洛基几乎是倚在他兄长强壮的胸肌上,他身上那种雄性的气味——也许是酒精和烟草,也许是机油、硝烟和血腥,或者还有香水和体液,这一切都让洛基心烦意乱,但这又算什么呢?他们少年时期最荒唐的时候,索尔甚至教过洛基怎么打飞机,他们在这座金色宫殿大得惊人的浴池里,索尔从后面环着他的弟弟,用大手包着洛基纤长的手指一起撸动,另一只手像现在一样搂着他的腰,洛基劲瘦的纤腰在兄长施与的背德快感中发抖,向后绷成一张新月似的反弓,热水自头顶泼洒而下,仿佛一场灼热的倾盆大雨。

这种看起来十分不正常的互帮互助,用于奥丁森兄弟之间竟然也并没有什么不妥,毕竟索尔的出发点非常简单,这种教学在他看来就像他手把手地教会洛基格斗和射击一样,弟弟所有的第一次尝试都得经由他索尔·奥丁森之手,这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tbc

评论(27)

热度(115)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