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补档好了,加了提问

所有文的补档目录

❤所有文档已经挪至AO3,因为文太多了,我没一章一章贴,就贴了全文,所以想看全文直接点进我首页,然后在catalogue里找AO3链接。

不用注册,电脑点进去应该直接就能看到。手机戳进AO3链接之后,点proceed即可。


❤然后开了提问,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向我表白。(你厨去)


有几章我之前没存,求助于猫,顺便表示如果找不到就算了我刚好弃坑。

猫立刻马上把几章肉发给了我并表示,你想都别想。

ry……


评论(39)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