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毕苏】修罗道 23

龙战于野通贩链接♡ 

 

二十三、 

不老歌链接♡ 

 

袖底链接♡ 

 

他手指扣着苏三省的下巴把脸扳转过来,见他平日里微翘的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线,姣好的面容毫无血色,神色冷酷而木然,不知怎么的更起了作践羞辱的心思,抽出茶拨随手扔在地上,换了手指顶进去抠挖着,和他挨着脸笑道:“怎么,不会是梁处长吧,他已经有两位夫人了,你去了肯定是不管用的。” 

苏三省突然喉结滚了几下,从喉咙里阴恻恻一笑,哑声道:“我活够了,不妨对你直说,除了你,没有谁再强迫我,这个人是我自愿的,他是谁,你永远别想知道。” 

毕忠良叹了口气撤出手指从他身上站起来,拿起毛巾擦了擦手,顺手丢进垃圾桶,转到书桌后面端端正正地坐下,拨出一个电话后缓缓放下话筒,对着苏三省缓缓摇了摇头:“三省,我扪心自问,自从你到了76号以来,我都待你不薄啊……” 

走廊里突然传来杂沓的脚步声,苏三省脸色惨变,他跳起来提起裤子,处长办公室的门被人砰然推开,行动队手持枪械全副武装,瞬间涌进数十人来,毕忠良坐在书桌后一摆手,冷冷地道:“抓起来!”

瞬间数十把枪口咔嚓调转,齐齐对准了苏三省,蹲据在门口吐舌头的大狼狗倏然扑上来,一口咬在苏三省小腿上。 苏三省大叫一声,另一条腿猛忍痛踹狼狗肚腹,他出腿极狠,竟然将狼狗踢得在地下打了个滚,扯下他一大块皮肉来,小腿处血肉模糊,更加激起了狼狗的凶性,喉咙里呜呜低啸,纵身又咬住苏三省的手臂往外拖,苏三省疼得神智模糊,浑身污血,被狼狗咬拽在地,反而纵声大笑起来,行动队这才一拥而上,将他背身按倒在地下,捆的捆铐的铐,胡乱抬进牢里去锁了。 

Tbc

评论(35)

热度(134)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