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磊正】修罗道 22

龙战于野通贩小广告 


二十二、

苏三省是受命去给梁仲春下套的。

他早就知道梁仲春有秘密电台,上回还亲手抓到他小舅子在海关码头上装货,两人结下了不大不小的梁子。梁仲春经过上次的事也学乖了,手脚更加干净隐蔽起来,一旦觉得有什么风吹草动,立刻求到阿诚那里,他也想开了,明秘书长手眼通天,只要肯花大价钱,没有什么事是替他摆不平的。

苏三省从码头上打听到梁仲春在霞飞路买了一处房子,专门用来金屋藏娇包二奶的,所谓的小舅子也是二奶的弟弟提携上来,便挑了几个看起来相貌平淡的手下,在周围租了两处房子,在房间里秘密开工,布局起窃听设备来。

苏三省看着他们安装动工,半晌午时他下楼去透口气儿,顺便观察了周遭的房屋构造和活动人群,他在门窗紧闭的昏暗房间里呆了一上午,出来见到阳光有些晃眼,眯起眼背着光正要朝前走,突然一颗小石子儿沿着路边滚了过来,正好磕在他鞋后跟处。

苏三省脚步一顿,面无表情地转过脸,看到吴三石坐在不远处街边的台阶上冲他笑,见他回身看过来,便将两根手指送进嘴里,打了个极俊脆的唿哨。

苏三省眯起眼睛,他的制服长靴磕在石板路上,声音清晰地一顿一响,走到吴三石面前停下来,居高临下地垂着眼皮盯住他,淡淡地道:“你来干什么,你们三分队一天这么闲?”

正午的日光直白而猛烈地照耀着少年人的英俊眉眼,吴三石仰起头看着面前阴冷秀丽的男人,瞳孔黝黑而专注,唇珠微微翘起,吐出的语句炙热得苏三省几乎无所遁形。

“三省哥,我是因为想你才来的。”

苏三省冷眼看了他一眼,转身朝租下房子的那栋楼里走,吴三石从台阶上站起来,边拍裤子上的灰,边一溜小跑地追上苏三省,跟在他后面的模样活像只小哈巴狗儿。

苏三省走进楼道里径自拾级而上,他知道吴三石跟在后面,也不回头看,等上了一层才微一皱眉,语气漠然地嫌弃道:“我有任务在身,你跟上来干什么。”


不老歌链接❤

袖底链接❤

tbc

评论(17)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