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毕苏&磊正】修罗道 16

龙战于野通贩地址


十六、


不老歌链接

袖底链接


毕忠良打完了电话,见苏三省还没有走,加之又到了该领饷的时间,就知道这是驯教得已经差不多了,他驯狼驯狗都是好本事。便和颜悦色地道:“三省啊,钱还够用吗?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尽管跟我说。“

苏三省忍着耻辱垂下头,脸上热辣辣的红了一片,他生得本来好看,加上情事刚毕,又有些欲求不足,那神情就百般隐忍,十分耐人寻味,毕忠良觉得内心蠢蠢欲动,暗暗告诫自己应该节制些,苏三省一时半刻又走不脱,这样一道好菜,应该精耕细作,慢慢品味才是,若是太过急色,自己不免有精尽人亡之危了。

于是他按捺住把苏三省逼进内室让他再伺候自己一轮的想法,和气愉悦地等待苏三省说下去。

苏三省张了张嘴,十分艰难地道:“处座,这个月的饷,财务上说我的出勤情况没有报上去……”

毕忠良一拍椅子扶手,笑道:“啊呀,我那天不小心碰着了水杯,有几张表格弄湿了,我原本是吩咐了他们重新做,但是这几天又忙,你也看到了,梅机关和特高课都在对我施压。”他站起来绕过桌子,搂着苏三省的肩膀一起往外走:“你跟我过来,我现在就去安排他们重做。钱,是一定会给你的……”

吴三石大气也不敢出,听到毕忠良和苏三省脚步声远去了,他一出溜从里间窜出来,拉开办公室的门四处张望几下,见没人看到他,才掩上门,鬼鬼祟祟地溜回行动队分队去了。

他们行动队队员专门有几间大屋,一间里面十几个地痞打手,没任务的时候就喝酒赌钱,有任务了才跟着自己队长出勤。行动队有个叫扁头的瘪三,吴三石来了之后跟他混得尤其好,他刚一进门就被扁头叼着烟从后面一把箍住了脖子。

吴三石正琢磨着毕忠良和苏三省的关系,合着他之前是想错了,苏三省根本不是给毕忠良当了姘头,而是毕忠良在嫖他。晚香玉的客人都是干完了就给钱,看来76号这种大人物云集的地方,也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男人和男人也要给钱么?

他一路苦思冥想,觉得自己日常聪明灵醒的脑瓜子这时不太够用。扁头在背后兜住脖子一勒,吴三石毫无防备,攥着扁头的胳膊大声咳嗽起来,扁头吓了一跳,忙把他松开了,给他拍了拍背笑道:“就你小子这反应,可怎么带出去出任务啊?”

吴三石撇着嘴嫌弃他:“扁头哥,我刚才是在思考一些问题,才会着了你的道儿。”

扁头嘿呦乐呵一声:“思考一些问题,来来,跟哥说说想什么呢,我们三石弟弟是不是长大了,开始想女人了?”

屋里几个地痞正在赌骰子压大小,听了扁头的话哄堂大笑起来,站起来一拥而上,将吴三石抱腿的抱腿,拖腰的拖腰拽倒在地死死压住,扒掉他的制服裤子围观其长势,裤子脱掉一看,全都不约而同咿了一声,捋蛋蛋弹鸡鸡争相出手。吴三石手脚被拿住,大喊大叫百般挣挫不得,扁头抱着手臂,摸着下巴啧啧摇头:“难怪难怪,三石啊,你听哥的,今天晚上咱们一块儿去玩玩呗。”

吴三石笑嘻嘻地从地上蹦起来提上裤子:“扁头哥,你要是想去晚香玉玩玩呢,我倒认识好些个姊姊,还可以帮你挑好看的……”这群地痞听吴三石说起行院里的事,又是一阵起哄连声,吴三石系好裤子撑到桌上一坐:“只是扁头哥,你得告诉我一事儿,咱们这儿有个叫什么什么三省的,是谁啊?”
他问出这句话来,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地痞流氓竟然都静了一秒,互相对视丢了几个眼色,谁都不肯先说话。

过了一会儿,扁头挠了挠鬓角干咳了一声:“三石啊,苏队长这个人呢……他不是我们头儿,也不是我们能惹得起的,你要是不小心撞见了他,躲远就行了。”

吴三石又问了一句他很厉害,已经被众人热烈讨论今天去晚香玉猎艳活动给淹没了,此时刚好也下班,大家簇拥着他一起出了76号。

吴三石在人堆里又陷入了沉思:“啧啧,苏三省,人那么浪,又长得那么漂亮,看起来也不吃人嘛……我还没跟男的干过呢,毕忠良既然干得,凭什么我干不得!”

tbc

评论(36)

热度(180)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