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毕苏&楼诚】修罗道 8

八、

阿诚回到政府办公厅,一路上顺手接了好几份报告材料,他夹着公文包边走边翻看,挑出几份重要的放在前面,一并拿到办公室里让明楼签字。

明楼坐在书案后头,阿诚关上门进来,把文件理齐了给他放在右上角:“大哥,这是华兴官股的报告,我刚才看过了,请您签字。”

明楼点点头,旋开钢笔一边笔走龙蛇地签字,一边随意地问道:“去过76号那边了,毕忠良是怎么说的?”

阿诚探身过去要替他把用过的咖啡杯收走:“76号的风气实在太糟糕了。幸亏我走到门口就听见了。这要是哪个不长眼撞进去,非得被毕处长一枪崩了不可。”

明楼早就停了笔,仿佛对下属的风月八卦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兴味,扬起眼角似笑非笑地看着阿诚:“毕忠良……啧,瞧不出来啊。”

阿诚回身把咖啡杯拿到外间去,走进来淡淡地道:“您下次见了他好歹也提点一下,跟下面的队长在办公室里,成什么样子。”

明楼听了眉毛一扬,深沉地叹了口气:“阿诚啊,其实有时候也不能全怪底下人。”他含笑着直视阿诚:“毕竟我自己也没有做出好的榜样。”

阿诚简直不想理他,翻了个白眼要走,明楼在他背后笑道:“你等等,这个我签好了,拿出去让李秘书督办,你跟我到周佛海家里去一趟。”他站起来绕过书桌径自去穿衣服,擦过阿诚的时候在那挺翘的屁股上拍了两下:“去吧。”

苏三省扶着厕所的墙,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去够身后,毕忠良不但要操他,还要每次都一滴不落地把万子千孙都射在里面。其实毕忠良也并不是故意羞辱他,只是他太想要个孩子了,他老婆或许能生,但他不能硬,他对着苏三省能硬,可是苏三省又不能生,这种感觉十分矛盾,毕忠良的心情也从竟能人道的欣喜若狂里渐渐平复,变得到底意难平了。

毕忠良待他当然算不上好,可是也算不上坏,除了在房事上略嫌变态以外,可以说是完全把苏三省当做自己人了。李默群险些被刺杀之后,毕忠良也前后敲打过他几回:“别以为你抱住李默群的大腿就是安全了,你既然上了这条船,现在这个世道,别指望着有人能保你周全。”

要是想在这种地方混下去,人最终还是得靠着自己。

苏三省仿佛是明白过来了,毕忠良后来再要他时,他纵然不是很主动,却也不再反抗了。要想在这种地方有一席立身之地,总要拿出点什么来交换,何况在这种地方混的,要那么清白又有什么用呢?

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何况毕忠良和苏三省办事往往就是在毕忠良的办公室里,毕处长自从第一回尝到了好处之后,就把办公室里的沙发换成了折叠的,推上去是沙发翻下来是床,他尽可以让苏三省躺匀溜了慢慢地玩,但这个沙发最终也没有用过几回,通常是苏三省一脱裤子,毕忠良就等不及了,把他推到办公桌上趴下,开始把玩他的屁股,玩得自己差不多硬了,便就着桌子让他把屁股撅起来从后面弄上一番。

一来二去,76号上下也都知道了他们俩的事情,只是李默群常驻总部,明楼又在政府办公厅里坐地,76号里日常事务还是以毕忠良为首,所以大家只是在背后嚼舌根了事。

偏偏汪曼春是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女人,她叔父汪芙蕖和汪精卫有同宗之亲,明楼与汪曼春分手出国之后,为了在新政府里把官坐稳,便极力撺掇汪曼春去给汪精卫做外室,汪曼春当时万念俱灰,转而一心以家族事业为重,便立刻答允了。但汪精卫的夫人陈璧君驭夫甚严,汪曼春又不是服帖做小的性格,她叔父卖女求荣,最终也只是得了个稳妥。而这次明楼回来,周佛海对其委以重任,汪芙蕖便又让侄女去暗地里笼络明楼,却不曾想明楼人还未到,和自己秘书的风流韵事倒已传遍上海滩了。

明楼自从约汪曼春吃了一次晚饭,就再没什么后话了,每日按时在经济司办公上班,和阿诚同进同出,汪曼春在76号也自然不方便主动去找他,每天不是打打杀杀,就是跟梁仲春争权斗气,毕忠良看在眼里也不去管束。

梁仲春也是中统叛过来的老油条了,在中统里颇有人脉,一心只想着走私倒卖,赚取中间人的巨额差价,哪有空跟汪曼春为来路不明的嫌犯扯皮,被汪曼春闹得烦了,一时间说秃噜了嘴,拄着拐杖在地上跺了两下,十分不耐烦地道:“汪处长,改改你的态度,或许还有男人能爱你!”

汪曼春不听这话则已,大怒之下在梁仲春办公室当场拍了桌子:“梁处长,请你给我把嘴巴放干净些,你们在背地里做的事情真当我不知道?没有男人能爱我,你们男人都是什么好东西了!我远的不说,就这76号里面,养舞女的养舞女,搞手下的搞手下,真当我汪曼春眼睛瞎吗!”

梁仲春办公室的门没有关,走廊里人来人往的,都觉得自己被呼了一耳光,有好事者腆着脸到毕忠良的办公室汇报,毕忠良听了一摆手,表示随他们闹去。

末了他捧着小茶壶坐在椅子里,悠悠地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每天带着一群狼在这里讨生活,我他妈容易么我?”

汪曼春在梁仲春这里积下怨气,她知道梁仲春有几个地下电台,是同中统走私时使用的,便让自己的情报员连夜加班,找出了电台的具体地点,然后命令情报员把消息故意透露给苏三省,苏三省不知是汪曼春的授意,果然夜里带着队前往吴淞口去去抓人了。

tbc

早就想让曼春姐骂一骂:
76号一群搞给死基佬,老娘胸大腰细肤白貌美,竟然没人来勾搭!【不】

评论(51)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