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毕苏】修罗道 1

 一、

毕忠良觉得自己近来不知道犯了什么冲,工作上不顺心,同僚之间明暗里相互倾轧,梁仲春此人老奸巨猾,但还尚懂规矩,一门心思利用职务之便,只把脑袋钻在钱眼里,汪曼春是个女人,心气却很高,处处都要抢在前面,在李默群那里捞头功。每次到毕忠良这里只打一个聊胜于无的报告,就带着流氓打手杀气腾腾地出去,今天处决了叛徒几名,明天又拿住了转变者若干,毕忠良也都快快地批准,任凭她去领功。

汪曼春长得漂亮妖冶,但莫说是毕忠良,就算李默群那样的老色鬼,见了她眼神也得放规矩些,毕竟这女人和汪主席关系匪浅,等闲沾惹不得。

毕忠良于公事上不甚顺利,回到家里对房事也热情欠奉,晚上他美貌的太太精心准备了一番,洗得雪白喷香,穿一件半露雪脯的和式睡袍,坐在妆台边对着镜子梳了头,回头一看毕忠良已经卷着棉被睡过去了。

毕忠良的太太本是大家闺秀,素来十分温柔体贴,仿佛古典画上风吹就倒的美人儿。但这当口被人忽视实乃奇耻大辱,他太太举起粉拳捶了他一顿,毕忠良闭着眼翻了个身,含含混混地道:“累死啦……你要是能把它弄硬了自己上来做?”

毕忠良同他太太结婚近十年都怀不上孩子,不知让人背地说了多少闲话,毕太太掐了他几下,觉得委屈起来,抽抽噎噎地哭了一会儿,含着眼泪熄灯睡了。

第二天上班,毕忠良在楼道里碰见了苏三省,苏三省见了他就深深地鞠下躬去,毕恭毕敬地叫他:“处座。”

毕忠良和善地对他笑了一笑,擦着他的肩膀走了过去,走了两步回头一看,苏三省依然保持着弓腰低头的姿势,他今天穿着哔叽料子的制服,弓腰时制服裤子就绷出浑圆饱满的形状,原本两道笔直的裤缝线,到腿根时就被绷得不见了,不知道捏上去是怎样一番感受。

毕忠良觉得裆里有了微妙的紧绷,然而苏三省已经直起身去得远了,新委派的副主任近期就要到了,大家都忙,他也不好再找由头把人喊回来。

毕忠良回到办公室后认真地反思了一下,为何从前没有发现苏三省身上长着这样一个好屁股。苏三省在叛出军统之前,原是军统上海站的副站长,只是他出身贫贱,官场上的规矩一概不懂,也没有人来教,说话行事未免让人瞧不上眼,他愈是在此道上奋发努力,旁人就愈指点耻笑他。唯一的可取之处是生了花朵似的一张脸庞,老人说男生女相大富大贵,苏三省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点富贵盼头。他身为上海站副站长暴露了目标,被带进76号后按说理应万无幸免,李默群却把他放了,戴笠原本就看不上他,见他从76号那样的魔窟出来竟然毫发无损,于是更加起疑,将苏三省弃而不用,另派了个叫曾树的来代管上海站。

苏三省在军统得不到重用,李默群却看出这是个狠角色,贫穷人家出身的好处就是只要吃喝享乐管够,就什么都肯做,李默群便派毕忠良着意去招揽他,许给他很多好处,一来二去,苏三省叛出军统,连带着曾树也被他收服了收编在队内,使上海站乃至整个军统受到了巨大的损失。

毕忠良思索一番,没有得出结果,新到任却素未谋面的副主任已经够让他劳心的,这个位子怎么看都应该把他提拔上来,现在空降了一个副主任,倘若既不懂情报,也不懂业务,还要坐在自己脑袋上拉屎,岂不是恶心得很。

想到这儿,他认为还是有必要去打听一下这位副主任的来头和为人,便找了个近期的工作问题去请示李默群。

李默群批示了工作,想起明楼届时就要到任,毕忠良心里一定是不舒服的,便随口安慰道:“你跟着我干了这么多年,虽然没有虚衔,能力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回上面委派的明楼,是个大少爷,明家在上海根子深,他既是咱们汪处长的老情人,又是汪主席亲自推荐的,你算算吧。”

话说到这个份上,毕忠良也只得站起来,应了声是。

李默群抬眼看着他笑道:“明楼是搞经济的,在这里干不长,等他调走了,我肯定提你。”

明家在上海滩是大家族,原籍苏州也有许多人脉在。毕忠良也是听说过明楼一些逸闻的,除了同汪曼春谈过恋爱,据说身边从小就养了一个房里人,这样的风流阔少在76号挂一个副职,不过是为以后的仕途铺路罢了。

毕忠良出了李默群的办公室,得到了上峰的允诺,觉得气儿顺了,脑子里转了几回,又琢磨起苏三省来。

苏三省浑不觉自己的屁股正被人琢磨,他今天奉命去抓人,对方疑似军统,暴露后反抗十分悍勇,苏三省耳后到脖子上被划出一道鲜血淋漓的口子,他抓了人关进76号地牢里,就让曾树在牢里守着,千万不要惊动了汪曼春,自己要上去包扎收拾一下再来审犯人。

毕忠良听说苏三省因工负伤,欲待去慰问一番,以示自己体恤下属,带出去的人说苏队被犯人滋一身血,心里不痛快,说是要先去洗一洗再来跟处座汇报。

毕忠良听到洗一洗,脑海里自动自发地扒光了苏三省,仿佛真切地看到了对方白腻的皮肤,尤其是那两团浑圆的软肉,白得眩人眼目,一道肉弧分出了臀和腿的界限,又使它们浑然一体地生在苏三省的身上。

他决定带着这样的兴奋回家去哄一哄老婆,以弥补前几日晚上的冷淡,然而睡在他老婆身上时,除了觉得胯骨被硌得十分疼痛之外,也并没有了下午用意念扒光苏三省的兴奋之情。

tbc

评论(66)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