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可以看到脑补中的4p了,我好鸡冻

事情是这样的,晚上突然想买个口红,于是去捅了捅我们画手旁友 @巫见

她给我发了一堆链接,但是要么就是色号跟我现有的类似,要么就是不太戳。

我:妈的看了一圈Nars居然全都不戳,我这是怎么了我。

她气死了:你不是要买唇膏吗!给你看一堆,你说不买了???你知道这有多恶劣吗,就像老婆说今晚想嘿咻,兴高采烈准备了一套set准备上了,老婆说又没兴致了?!
……
我:……
她:你还爱不爱我了!你去买一只!我就给你画4p!
我:???!!!!

好的,我刚才火速下了一单芭比布朗金管,截图为证。

然后跟她说,你们萧总坐中间,徐安站后面,蔺晨坐扶手,刘彻躬身亲。

我为4p出过血,我为人民谋福利!【青蛙乱舞.GIF】

评论(52)

热度(53)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