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38

龙战于野 预售地址


三十八、转日回天不相让


五十度黑不老歌链接

五十度黄袖底链接


刘彻拿了萧景琰的戒指,找了个手艺精湛的工匠去镶补,特意让人叮嘱做得精细些,钱都不是问题。他那几日脸上带着伤,不好回家里去,便又带着几个人去了关押那名狱警的地方。

他手底下颇有几个懂得刑讯的人,都献言献策说此人既然知道当年狱中的详情,彻少不妨再问得仔细些,冤有头债有主,还需先找到完整的线索才成。况且当年的事情离如今也有二十七八载了,好容易找到一个人证,万万不能轻易放走了。

这一回进去的人更多,故而刑讯手段也更加酷烈残忍,只是逼问他刘启死了以后,当局做出了什么相应的措施去掩盖真相,刘家的旁支还没有死绝,到底是谁一路保着他,替他掩盖了当年的渎职,从而修改档案,是什么人在萧选死后,还能许给他二十年的荣华富贵,让他从此平步青云,稳坐高升。

刑讯进行至第三个夜晚,老人终于从肉体到精神全部崩溃了——萧选的死不是道上盛传的各种意外,萧家所有直系都是在萧景桓大婚之日被炸药炸死在别墅中的,全家人血肉尸骨一同灰飞烟灭,唯一不在场的七爷萧景琰在发丧后第三天,便名正言顺地上了位。

这些警察二十年来平步青云,高升调任,自然也都是萧景琰在背后支持操纵,一来他需要警局里有自己人的眼线,二来倘若没有这群贪腐渎职,与黑帮勾结合纵的狱警,他母亲的仇恨,又该如何得报。

刘彻的心彻底沉了下去,目之所及满地碎肉鲜血,鼻中闻到皮骨烧焦和排泄物的地狱气息,他坐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仿佛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心了。

tbc

评论(65)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