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33

龙战于野 预售地址❤

三十三、世人逐势争奔走

警督混在场子上许多年了,很懂得观人察色,看着刘彻便知道这回遇到了硬点子,当年刘启的事情他的确是亲历的,除却拿到萧家不少好处,他本人也和黑道牵涉太深,有些事情他宁可自己死,也不会说出来的。

刘彻翘着腿坐在对面的沙发上,雪茄已经燃掉了一半,茄灰中透出火的殷红,在这不透风的密闭空间里,空气中弥漫着一种雪松、皮革和烟叶混合的味道,老人以沉默抗拒着,他在无声地对面前这个年轻的掌控者进行观察和博弈,也试图从那张锋利英俊的面孔中寻找曾经刘启模糊的痕迹。

刘彻突然一笑,轻声道:“想不起来是吧?”他把手支出扶手去弹了弹烟灰:“想不起来没关系,我可以帮帮您。”

身后的两个人立刻走上前,将老人头下脚上地倒吊起来,蒙起头脸,将水管中温度高达60度的热水不断地冲击在老人脸上。老人被倒吊着不断地挣扎,血氧不断降低让他感到如同被溺毙的窒息,作为一名曾经的狱警,没有人比他更加熟悉水刑的残酷了,他的手脚不断地抽搐挣动着,又被身后的两个人牢牢制服。

他在水中不由自主地张口吞咽,大声咳嗽和呕吐,刘彻一摆手,老警察脸上的毛巾被人拿走,他用已经充血的视网膜倒错瞪视着这个年轻的男人,喉咙里发出濒临崩溃的格格声响。

“现在回忆起来了吗?”刘彻低垂着眼睛,他在看一张旧日里的照片,萧景琰调情一般地说要他认自己做个干哥哥,拍了拍自己身边示意他站得近些,他用手指摩挲过手机里萧景琰的脸,吐息低语地柔声道:“还没想起来?那真是太可惜了。”

激射在脸上的水温骤然降低到冰点,老人在被淹死的错觉中大声呛咳,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刑讯能让人丧尽尊严,如果再坚持下去他会即将失禁,刘彻会反复折磨羞辱他,用尽手段直到他开口为止。

何况他已经老了。

地下室如同大叫唤地狱一般,老人在神经崩溃之前含混嘶叫着吐出一个名字,而后他被人放了下来。

“是萧选,是萧选干的!!!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

……

刘启入狱后分配到的是两人囚室,并且没有室友,算是监狱里的豪华房间了,他是经历过大风浪的人,入一次狱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在监狱里照样可以操纵半个黑道的手下,甚至过上一个星期,就会有官家出面保他,将他体体面面地无罪释放。

然而第二天夜里,一名年轻人被送进了他的囚室,年轻人五官长相都无甚特征,额发很长,遮住了眉眼,但刘启从他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那是杀过人之后洗脱不去的血的味道。

他试图跟这个年轻人搭话,甚至分给他一整包烟,这包烟足以让他在监狱里收买到一些新的跟班,但直觉告诉他,他必须笼络好眼前这个貌不惊人的室友,稳定他的情绪。

但是他的笼络并没有成功,在第三天清晨犯人刚刚起床之后,列队出去吃早饭之前,刘启在浴室里被他的室友用牙刷柄上的刀片割破了动脉。

刘启正当壮年,被手术刀割破了动脉后也没有立即倒下,他用手捂住脖子转过身来试图反抗,然而年轻人的身手好得惊人,霎时间割破了他的喉管,两人在反锁了门的浴室里,缠斗间发出巨大的响声,紧接着便被花洒打开的水声淹没了,狱警们守在门外,只是用警棍象征性地敲了几下门以示警戒。

杀手是高湛买通了警局送进来的,下手快而狠,过了两日监狱将刘启突发疾病的死讯传出去之后,这位同囚室的室友,便紧接着也在监狱中消失了。

刘彻从地下室里出来的时候,血红的夕阳恰好从高楼之间轰然沉坠下去,卫老头子便像撕开夜幕出现的心魔一般,悄然站立在客厅一角,脸上挂着一丝谄笑:“宴会已经结束了,小老儿听下面的人说到处寻不见彻爷,忧心得紧,四处打听,原来是在此处,敢问彻爷是查到了什么?”

刘彻展着手臂让下人给他穿上大衣,淡漠地道:“找到了一个知道当年情况的狱警,问了问我父亲当年是怎么死的。”

卫老头子微微笑道:“当年父辈的血债,原本算不到萧七爷头上,更何况萧七爷和他父亲素来不睦,在道上也不是什么秘密。可是恕我多言,您可不能这么想,他们父子纵然不睦,那也总归是姓着萧的,当年他老子从刘家那里劫掠盘剥来的好处,如今是他萧七在受益啊。萧七现在坐下的江山,可不就是您刘家先人的尸骨垫起来的么!”

刘彻拢着大衣看了他半晌,径直往门外走去,擦肩而过时忽地侧头冷笑一声:“我父亲虽然死得早,但也不劳岳父您教我做人。”

萧景琰从刘家千金满月宴里出来得早,倒也不完全是他不给面子,日本三井家的少爷正好是下午到了,三井少爷和萧景琰从十几年前便开始合作,萧景琰也很承他的情,下了飞机的第一面是一定要亲自招呼接待的。三井少爷这回过来也不曾空着手,带了十来个日本当地的小明星,有男有女,送给徐安挑选了,放到娱乐公司打人气。

故而三井少爷本人有萧景琰作陪,剩下的随行高层人员和小明星的吃住安排就全权交给了徐安,有几个小帮派听说了此事,都想借此搭乘东风,纷纷说七爷不用费心,让我们来安排,被萧景琰拒了,他带着客人还是喜欢到自己的地头去坐,一来方便招待,二来也熟悉隐蔽。

于是当天晚上,萧景琰让司机把自己送到常去的那间俱乐部,打算在此候着三井少爷,听说自己的固定包厢里头已经有人了,不由得诧异万分,值班经理早在门口等着了,见到萧七爷便苦着脸回道:“七爷,您之前也吩咐了,我们不敢不听,也拦着了,可是这人拦不住啊,非要这间……看在您的面儿上,我们,我们也不能把他怎么着了啊!”

萧景琰让人开了门进去,挑着眉一看里头已经喝得歪在沙发上,有个八九分醉意的人。

说得对,之前自家服务人员也都瞧见了,这也是个之前在萧七爷怀里搂着的人,倒也真的不能把他怎么着了。

tbc

评论(44)

热度(268)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