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29

这篇要出本了嗯www
周边是四大男主+四条龙的卡牌,目前已经出了两个草图,酷炫吊炸得我想抱住画手妹子转三十圈。
四个人分别是地水火风四大元素。

二十九、情知覆水也难收

卫家老头在楼下客厅里垂手恭谨地等了一刻钟,刘彻披着浴袍一身酒气地下来,左手松松地拎着酒瓶,面上看不出什么醉态来,步履却略微踉跄,回身坐上沙发,两条长腿架在茶几上醉眼乜斜地道:“岳父有什么事儿,非得今儿大半夜来说不可?”

卫老头躬身赔了个笑脸,目光锐利地直视着地面,口中笑道:“彻爷,接下来的话不大恭敬,小老儿先行赔罪了。自从彻爷接了陈家,兄弟们哪个不是干劲十足,盼望着能追随彻爷打出天下来。可是前些日子,我们老少爷们听说您和萧七爷交好,心里都非常不是滋味啊。”

刘彻一来喝多了些,反应便慢,再者他许久没有从旁人口中听到萧景琰的名字了,恍惚之间竟是想再从他人嘴里多知道一些那人的近况,举起酒瓶仰头灌了一口,哑声道:“萧景琰怎么了?”

卫老头又将身子躬得低了些:“彻爷结交大佬,底下人自然说不上什么,可是这萧七爷,却是万万结交不得。”

刘彻哼笑一声,他吞咽得太急,金黄的酒液顺着下巴流下去,他的嘴唇唇峰优美,唇珠微微翘起,每每惹得萧景琰含在嘴里吸吮,将对方口中的津液互相掠夺。

“因为萧家暗算了您的父亲,您成为遗腹子,多年被旁支打压,全部是拜萧家人所赐。”

刘彻抬起头,前额的头发垂下一绺遮了左边眼睛,眼底一痕血似的红,嘶声道:“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彻爷要问我证据,证据自然是有的。”卫老头子直起身来,一双眼睛精光灿然:“只要是人做过的事,再隐蔽都会留下证据和痕迹的,萧选买通了条子,你父亲被弄进去之后,就再也没能出来。”他的语气恰到好处地低沉下来,刘彻的怒火却彻底被点燃了。

酒瓶碰一声砸碎在地上,浇湿了刘彻半领浴袍,他伸开手心又紧紧攥住,他想起自己幼年时曾经问过母亲,为什么旁人孩子都有父亲自己却没有,而母亲从来都没有回答过他。

“既然我们与萧家仇深似海,想必彻爷一定要怪我为什么不早说。”卫老头此时已完全站直了身子,直视着刘彻冷然道:“恕小老儿直言,那时彻爷羽翼未丰,自顾不暇,若说报仇,为时尚早。”

话说到此,卫老头觉得已经足够了,便缓了语气微微欠身道:“小女伺候彻爷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夜已经为您生了一个女儿,希望彻爷日后,能以家室为重。”

他说完这番话便再没有多留地退了出去,让偌大的客厅里只剩下刘彻一个人。

方才听到的消息如兜头一盆冷水下来,他即使再想麻醉自己也是不可能了。萧家父子二十年前从刘家手中夺走了一切,萧景琰如今的江山下埋着他先人的骨,用血浇灌出来的权势之花如此迷人,以至于二十年之后的刘彻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依然宿命般狂烈地热恋着他。

手边无意识地触碰到了什么硬物,他今天喝了太多的酒,手指悬在半空中的时候控制不住地抖,他抖着手将那个东西攥在手心里捏着,那是一个镶银的雪茄烟盒。

韩嫣悄无声息地从楼上下来,垂目低眉地站在楼梯口处,刘彻定定地抬眼看着他,眼神连着变了几变,忽而像是终于认清楚了一样歪了歪一边嘴角,哑声道:“哦,是你。”

韩嫣方才在楼上时就已听了七停,他在见到萧景琰时就仿佛模糊明白的那种感觉终于昭然若揭,为什么刘彻时而无端对他宠爱备至,时而又无故冷淡如路人。

韩嫣走到他对面站着,脸上看不出是什么表情:“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罢了,这段时间是承蒙彻爷错爱,可惜我年轻不懂道上的事,明白得晚。我想以后,您也不想再见到我了。”

他背转身走出去的时候,分明听见刘彻倚在沙发里哼笑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笑声听起来像是在哭。

韩嫣的心脏像是被狠狠地揪了一把。

蔺晨因为今儿事事顶不顺,他爹还在宴会里指着他带萧景琰来充场面,结果人倒是来了,却连脸都没露,更别说抬出来震慑对家了。蔺晨更是指望不上,儿子的车子被碰了,老爷子说到底还是关心儿子,心思就不在席面上,被对家怼得顾此失彼,借口尿遁在洗手间给儿子打了个电话,劈头怒斥了一通这个就知道买车把汉的不肖子孙。

蔺晨自知理亏,陪着笑接了电话哄完自家老头,宫羽开着一辆艳红色法拉利停在他面前,后头带了另一个女孩儿替她开着白色宝马。

蔺晨对着漂亮手下素来优雅得很,心里有事面上也一点不显,宫羽踩着高跟鞋下车,车钥匙在晶莹的指尖绕了一圈,轻笑道:“我听说您这边出了事,还吓了一跳,少东没事就好,这车是我从您车库里开过来的。”她上前两步靠近蔺晨的肩膀,微微踮起脚尖在他耳边吐气如兰地轻声道:“刚刚收到的消息,卫子夫今天凌晨一点生了个女儿。”

蔺晨斜靠在艳红的车身上,一副倚马斜桥的风流公子做派,听了这个消息不置可否地微微一笑,接过车钥匙顺势低头在她指尖上啄了一下,笑吟吟地道:“我一整天都没看到你了,你今天也很漂亮,我先走了,明天见。”

蔺晨斜身跨坐进车,他本人虽然高调风骚,却坚称自己是遵纪守法好公民人设,飙车次数相较同辈富二代来说屈指可数堪称楷模,能让他破例的除了萧景琰以外,便是他自己需要想馊主意坑人之时。

蔺晨把法拉利开成一道在夜色中穿梭的艳红色残影,引擎在高速运转中发出雄浑的轰鸣,突然眼角在后视镜里瞥到一个熟悉的人影,等反应过来时车子已滑出去数十米,蔺晨眼神毒辣,胆子又大,一踩油门歘地倒回,轮胎与地面发出尖利的摩擦声停在路边,在车里狠盯几眼,算是彻底看清楚了,刚从俱乐部里低头走出来的人正是韩嫣。
tbc

评论(99)

热度(3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