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龙战于野 24

友谊本の通贩贴片广告


二十四、魏王不救平原君

简书链接

袖底链接

不老歌连接

直到事后徐安在浴室里给他清理洗澡,萧景琰才腾出余裕来捋了一次前因后果,知道刘彻这是娶了卫子夫不算,又在外面找了个小男孩。萧景琰幼年丧母,在兄弟中不得父亲宠爱,明白情之一字最是不能强求,想到此处便心意灰冷,摸了摸徐安正在撩水的手臂,淡淡地道:“之前陈家我们拿掉的那份,你找个时间让人过给刘彻,该是他的就还给他。之前答应他的合作,亏便亏损些,找个合适的机会,都收回来吧。”
徐安想了想,似乎想说些什么,最后依然简单地回道:“是。”
萧景琰看着他的神色,伸出手抹掉溅在他脸上的一点水珠,低声道:“怪我把他看得太重了?就算我想把刘启千刀万剐,但那时他还没出生,又有什么错呢。”
徐安握住萧景琰抚在他脸上的手,在指尖上吻了一下:“七爷情重,是他年轻识浅,不懂惜福。”
徐安得了萧景琰的命令,便开始着手办事,陈家的产业当时萧景琰吃了大头,如今要返回去分割清楚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也须得找到刘彻本人才能交接。徐安忙了一日,带着几个人路过俱乐部,看到刘彻的劳斯莱斯恰好打个大弯停在门厅前,徐安眼睛毒辣,认得那车眼熟,一挑眉心想择日不如撞日。他见刘彻还需做一点表面上的礼数,带着人去显得太过铺张,便让跟着他的人在远处等着,自己过去敲了敲劳斯莱斯的车窗。
谁知车窗摇下,里面探出一张年轻俊秀的脸来,正是开着刘彻车子的韩嫣。
徐安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他调查清楚韩嫣的底子后便对他并不怎么放在心上,一见车里坐的不是刘彻,便轻轻一扣车窗,淡淡地道:“我还以为是彻少的车,所以冒昧过来打扰,既然他不在,这话跟你也说不着,你请便吧。”
韩嫣原本就折在徐安手里过,对他厌恶至极,他不知道徐安的身份,但有刘彻在后面撑着,那天的场子是怎么都要找回来的。
韩嫣微微一笑推门下车,靠在车门上转着手中的钥匙,极其轻蔑地将徐安上下打量了一番,末了喷出一声嗤笑来:“不过是家养的狗,也配去打扰彻少?”
tbc


评论(108)

热度(315)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