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21

应群众要求给安总加戏
下章蔺安琰三劈注意避雷

二十一、无限烟花不留意 

刘彻和韩嫣好上的事情萧景琰通不晓得,倒是徐安留了点心,毕竟韩嫣这个人出现的颇为蹊跷,虽然看履历上的确就是个打工赚钱被人调戏的好看年轻人罢了,但履历这种东西是不做数的,倘若韩嫣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宠那倒也很好,这样的男孩子要多少有多少,如果刘彻觉得不够使,徐安还可以友情赠送几个,但如果他的身份没那么简单,甚至和徐安是一样的,那便要先下手为强了。 

徐安挑了个日子,那天正好蔺晨出差回来,直接上门来找萧景琰,萧景琰便留他吃饭,吃完了蔺晨径自去洗澡,是个要留下过夜的意思。

徐安便穿戴整齐了下楼,萧景琰坐在楼下,见他手臂上搭着西装要走,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 徐安见状,笑着走过去给他续了茶,抬眼看了看楼上,手撑在沙发靠背上低头在萧景琰嘴角吮了一口,柔声道:“七爷,我走了?” 

萧景琰上下打量一眼,喜欢他今天一身浅色的打扮,心里动了动,抬手把他的领带夹摘了,笑道:“你到哪儿去,今天别走了。” 

徐安噗地一笑:“我给您办正事去。您要是真心留我呢,我就办完事早点回来,说不定还能赶得上再伺候您一轮,到时候您可别说累了不乐意。” 

徐安通常自己出门办事都是极低调的,不过俱乐部那种地方,上到经理下到侍应生都看客人身价高低招呼。况且他今天就是去场子里挑事的,也无需低调,特意开了辆敞篷小跑,下了车随手将车钥匙抛给门童,自己熟门熟路地往里面进去。 

俱乐部招呼人的路子徐安再清楚不过,这地方原本就是个挂着正经招牌的窑子,他温文尔雅地在包厢里坐了,示意自己想玩儿点特别的,不一会儿领班带着女孩儿进来给他挑,徐安手肘闲闲地撑着沙发扶手,端着酒在唇边将饮未饮,对领班笑着摇了摇头。 

领班见徐安只是微笑摇头,知道这是个懂行的,寻常货色不入他的眼,前一拨女孩儿们袅袅娜娜地踩着高跟鞋出去,又带进来一拨,样貌身段比前一回都高出许多。 

徐安不置可否,等这一批换出去,才对领班笑道:“你给我带几个男孩子进来,我看一看,今儿带两个出去。” 

领班笑道:“您倒是早吩咐呀。”

不多时六七个男孩子鱼贯进来,个个声音甜糯,偎着徐安叫哥。徐安也不着急,由着这群男孩子们陪了一会儿,逗着他们聊天说话,他原本就生得好,又是长年在萧景琰身边圜转伺候,招呼各色人等的漂亮话随口便来的,此时坐在男孩子中间逗弄了宠物似的,漫不经心地撩拨一会儿,便把领班又招了进来。 

领班没想到这人看似温存文雅,实际却这般难缠,徐安揽着一个小男孩坐着,对站在门口的领班笑了笑:“我向来听说你们这里货色好,才过来看一看的,你就拿这档次的敷衍?” 他轻轻拍了拍怀里男孩子的脸,语气依然温柔舒缓,浑然不像是在生气:“除了会笑还会干什么,仿佛我才是来给他取乐的?叫你们经理来见我。” 

韩嫣刚刚接了这处的经理,至于一个小服务生怎么突然接的手,这种事情背不了人,一传十十传百地也都知道了,领班心里对此事是头一个的不舒服,一听徐安要叫经理,立刻把这个烫手山芋丢给韩嫣,快快地就把人请来了。 

韩嫣原本不是道上的人,故而也不认得徐安,当他是寻常客人招待,按常理赔了不是,询问他是不是需要换人。 

他刚被刘彻搞过,虽然并非没有快感,但心理上一时难以接受,故而现在见徐安要找姿色漂亮的男孩子,心中堵着一口气,脸面上自然也就不好看,淡淡地道:“没能让您高兴,伺候得不好,是我们的不是了,我让人再给您换一换?” 

徐安不动声色地眯起眼睛,拿眼神把韩嫣从头到尾审视了一遍,在心中冷笑一声,面上还是端着一派漫不经心的温柔,双手交叠着放在膝盖上:“不必了,您本人比他们好得多,愿意陪我共度一晚吗?” 

韩嫣脸色微变,淡淡地道:“抱歉,您这个要求恕我不能满足。” 

徐安一笑,按着扶手站起来轻轻一颔首,朝门边走来,韩嫣以为他要走,侧身让出路来,没想到徐安同他擦身时便站住了,他比韩嫣高一些,偏头俯身将嘴唇凑到他耳边,将挨未挨,轻轻笑道:“真的不跟我走?别装了,我还没见过哪个妈妈桑之前不是小姐的。” 

他这话说的语调极温柔,但话锋极阴毒,目的便是挑得韩嫣怒气攻心之下不假思索对他动手,两人离得极近,韩嫣果然气得脸色青白,想也不想挥手便是一拳,徐安侧身闪过,两根手指在他手腕上一捏,带得韩嫣的手偏了方向,方知这年轻人是真的一点儿功夫都没有,他拎着那手腕一拧,压着韩嫣后脑将人压在沙发上,在心中盘算了几秒,抬手放开了他,出门之前回头含笑道:“什么人用了像您这般不懂待客的管理,不知道这个场子还能风光有几时。” 

韩嫣不知道他和刘彻之间的龃龉,暴怒之下更没听出徐安话里有话,只是跌坐在沙发上咬牙发狠,心想反正之前已经被狗咬过一次了,也不在乎多这么一次。 
tbc

评论(85)

热度(294)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