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8

金雀雕笼余本❤

友谊的本,浪的本


八、

萧景琰刚换了衣裳出来,一见徐安浑身是血栽在门口,着实吃了一惊,抢步过去把人揽在怀里,抬手就去摸圌他颈边脉搏,徐安脸色苍白地偎在他肩上,握着他手腕低声道:“七爷别慌,一点小伤罢了。”

萧景琰见人说话还算利索,想是没有性命之虞,稍微去了提心吊胆,那股急怒之火便腾地窜上来,开口便喝道:“这么多血叫一点小伤?”

宅子里没有手下,只有几个负责使唤的下人在此,见楼下闹出了大动静,都一窝蜂地下来瞧,看到徐安血人似的倒在门口,萧景琰将人打横抱起来,走到楼梯口微一踉跄,回头朝着人怒道:“都站着干什么,打电话叫人请医生啊!”

徐安苦笑道:“七爷,您先把我……把我放下,他们哪知道这些……”

萧景琰低头瞪了他一眼:“你闭嘴!”

徐安被安放在大床上,不一会儿医生和弟兄们全都到了,医生进来给他在家里动了手术,挑出嵌在肉里的子弹,又说失血过多,需要一些B型血。徐安在帮派里威望极大,这几年脏些的生意都是他在暗处运作,虽说明里没有名分,弟兄们却实打实地当他是二当家了,徐安平日里待他们不薄,混道的也格外讲些义气,听说要输血,都争相在外面嚷嚷着捋袖子要医生抽他们的血。

等到伤口缝合包扎完毕,医生收拾了器具准备告辞,已经是后半夜了,兄弟们都等在外头不走,齐刷刷地等着徐安说个口信儿,知晓了点子是谁,便要抄家伙去报仇。

大夫时就出来看到一排汉子直戳戳地站在门口,这大夫姓赵,是萧家三代养在家里的家庭医生,医术既好胆子又大,颇有些年纪了,更不怕这些晚辈小喽啰们,伸手就要赶人:“都走都走!人已经睡了,枪伤是要静养的,你们添什么乱!都滚蛋!”

萧景琰坐在床边看着徐安,听到外面赵大夫骂人,他小时候不肯乖乖吃药也被骂过,习惯性地便要打突听话,何况他方才抱了徐安,衣服上染着血还没来得及换下,看徐安仿佛已经睡熟了,就给他顺了一下鬓边的头发,缓缓站了起来。

谁知徐安眼睛还闭着,放在被子上的手却轻轻钩住了萧景琰的手指,萧景琰微微一挣,他又钩得紧了些,却只是装睡不撒手。

萧景琰又好气又好笑,在他手背上捏了一把:“行了别装了,我不走。”

徐安睫毛扑簌几下,毫不圌要圌脸地眨了眨眼睛:“看破不说破。”

萧景琰换下染血的衣服,又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徐安还是没睡着,眼睛低垂着不言不语,神情若有似无的阴狡。萧景琰知道他心里有事,又觉得他此番受伤实在来得蹊跷,但他素来直接,掀开被子和徐安对着面躺了,手指顺着他赤圌裸的胸口一路抚摸圌到肋下隐隐渗血的纱布上,淡淡地道:“谁做的?”

徐安低眉敛目,握上他的手声音柔缓地道:“七爷别问了,是我自己不小心。”

萧景琰冷笑一声:“不小心?你什么时候不小心过。”他挣了徐安的手,拇指和食指捏过他下巴让两人四目相对:“你看着我,好好说话,不说我就走了。”

徐安叹了一声:“我若是说了,就是挑唆。”

萧景琰捏着他的下巴晃了晃:“到底是不是挑唆我看不出来,你当我瞎?”

徐安一笑,在被子里伸出手去把他往怀里搂:“那我就不说了,反正七爷也不瞎。”

萧景琰叹了口气,靠过去吻了吻他,抵着他的额头低低地道:“你上次受伤也是为了我。”

他二人后半夜才睡下,醒来也到了晌午,萧景琰摁开手机看了看,又关了随手扔在地毯上。

徐安半睡半醒地从后头抱上来,与他厮圌磨着耳鬓低声道:“七爷今天不出去?”

简书链接❤

袖底链接❤

tbc

评论(78)

热度(297)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