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楼诚衍生】龙战于野 1

金雀雕笼余本❤

 

现代黑帮,琰皇后宫大四角,注意避雷。

cp:刘彻&徐安&蔺晨x萧景琰

一、

二十一岁的刘彻娶了香港首富的独生千金陈阿娇,他上位的时候才二十岁,太年轻了,位子便坐得不稳,只有靠老规矩联姻,让岳家的金钱铺就这来之不易权力的基石。

陈阿娇比刘彻大九岁,追求者如过江之鲫,她都不喜欢,嫌那些男人太奶油甜腻,大小姐倒是一眼看上了刘彻,两人谈了一段时间恋爱,闪电般订了婚,刘彻也便坐稳了帮派的位置。

陈阿娇有一群闺蜜团,常常在一起聚会购物,免不了会聊到男人,女人嘴很碎,打听到刘彻和陈阿娇年纪相差挺大,便吃吃地笑了起来:“阿娇,你嫁给了他,他年纪这样小,手中又有实权,日后呀,就算他自己记得你家对他的恩情,也肯定有一把小狐狸精往他身上贴哦。”

陈阿娇咬着嘴唇嗔道:“你们不要乱讲,阿彻才不是那样的人。”

闺蜜们便都娇笑着取笑她:“哎呀呀,才嫁过去多久呢,这口气,这气派就已经是刘太太了。”

不多时散了席,各家千金的汽车都来接,她们当中一个年纪较大的女人落在后面,挽着陈阿娇的手喁喁说话。

女人有四十多岁了,看起来依然肌肤光泽红润,脸上一丝皱纹也没有,十分妖娆美艳。

“阿娇,方才她们说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我是跟你素日关系好,才悄悄同你讲,你不是害怕阿彻日后变心吗。”女人将嘴唇贴在陈阿娇耳朵上,蠕动的嘴唇像是吐出一道魔咒。

一个月后,陈阿娇和闺蜜到泰国去玩,回来的时候,刘彻便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了。

从泰国回来后,陈阿娇开始在家里自己做饭,晚饭时常有一道汤,刘彻原本吃不惯粤菜,只是那汤头看起来白浓滑嫩,闻着异香异气的,便要自己动手盛一碗尝尝。不料陈阿娇一把从他手里把汤勺抢走,嗔道:“这是我们女人喝的,你跟着胡抢什么。”

刘彻原本不疑有他,然而半年后,陈阿娇又去了一次泰国,在泰国请大师做了一个古曼童带回家来,在别墅里专门腾出一间屋子,贡着鲜花玩具小衣服,日日香火不断。

宅子里的佣人都是陈阿娇昔日在家时候的老人,刘彻夜里回家,仆妇看到他就急急地往楼上跑,被刘彻阴着脸瞪住,打了个悄无声息的手势让她滚开,自己上楼去了。

偌大的宅子像鬼屋一样,黑暗里幽沉的香火气息仿佛从地狱里弥漫出来,陈阿娇站在供养古曼童的房间里,指尖上有一滴血滚出来,她伸出舌头舔掉自己的血,然后一回头,看到刘彻悄无声息地站在门口。

陈阿娇悚然一惊,霎时间换上娇媚的笑容:“阿彻,你回来了怎么不声不响的?”

刘彻没有生气,他凉森森的目光越过陈阿娇似乎美丽晶莹了许多的脸,看着帷幔深处被贡在案台上的古曼童。那东西坐在一堆华贵的帷幔里,明明是一个玩偶,却像是在里面注入了夭折婴儿的冤魂,眼角微微上吊,像是对着刘彻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那是什么东西?”

“阿彻,这是我们的儿子呀。”

……

萧景琰刚吃过晚饭,在俱乐部的专用套间里休息,六个便衣的保镖。两个坐在俱乐部一楼大厅里,两个站在楼梯口,一个守在贵宾套间的门外。徐安跟在萧景琰后面进去,先走到窗边打开铁艺雕花窗四处看一眼,外面没有异常,他顺手拉上窗帘,手脚利落地在墙根和死角处摸排了一遍,确认没有监听和摄像头,才走到门边去开了灯,对坐在沙发上的萧景琰微微俯身:“七爷,一切正常。”

萧景琰翘着二郎腿坐在正中央,听到徐安讲话就抬头看着他,似乎笑了一下:“自家的地盘,你紧张什么?”

徐安在包厢里依然穿着西装,西装下是小牛皮背带打在后背相互交叉,双腋下各挂一把枪,后腰上还挂着枪套。他就带着这么一堆家伙熟门熟路地从酒柜里取了一瓶白兰地,取了酒杯放在他面前,又回头去拿开瓶器,转头的时候轻轻一笑:“我当然是紧张您咯。”

萧景琰抬眼看着徐安哼一声:“去点些吃的来,少跟我在这油嘴滑舌的,刘彻递帖子来的时候怎么说的,什么事非要亲自来讲不可?”

徐安手势优雅地替他倒酒,眉眼低垂笑道:“这其实是香港的一个大八卦了,刘彻能二十岁上位是仰仗了未婚妻和岳家,现在坐稳了江山,对压在自己头上的任何人,恐怕都觉得碍眼。”

侍者在门口敲门,徐安放下酒瓶出去接了点心来,点心盘下压着一张纸,他们的人汇报刘彻已经在路上了。

徐安在门外用火机烧了纸条,进来伺候萧景琰吃东西,萧景琰取了筷子看他一眼:“你也坐下吃。”

徐安退到他身后站好,抿嘴笑道:“我就不吃了。彻少马上就到,到时候让他们看见,要说七爷手底下的人没规矩。”

萧景琰笑了一声,筷子尖儿戳着小笼屉里晶莹剔透的虾饺,悠悠地道:“在床上也没见你有什么规矩。”

刘彻带的人全部被挡在大厅里,贵宾室只放进来了他一个人,他被侍者引进贵宾室的时候,徐安从沙发后走上前要例行搜身,萧景琰抬起手,随意地轻轻一拦:“不用。”

萧景琰的名头实在太响了,这包间是欧式的华贵装潢,坐在正中间的萧景琰轮廓浓郁峻俏,气场冷峻而强悍,像是能在瞬间夺走一切视线,刘彻站在门边看着他,他甚至注意到萧景琰抬起的手,手指修长,骨节凌厉,左手小指微微曲起,上面带着一枚翡翠戒指。

tbc

评论(73)

热度(6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