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淬骨之火 番外 下

我要去赶蓝色狂想出本的番外了,所以这个番外先写到这吧♡

侯鸿亮的警告不起作用,他俩每天同一辆车进剧组,晚上怎么来的就再怎么去,王凯有时候上了驾驶看靳东跟着拉车门,就忍不住要使坏:“哎,今天可不限号啊,你开你自己的车去,要不然真被拍了,老板知道了心情一好,就要把我卖掉。”

靳东大爷似的放倒车座做葛优瘫状,眼睛往王凯那边斜了斜:“有我在呢,谁敢卖你?”

王凯笑倒在车门上:“你说话又不管用,还没我管用呢!”

靳东手掌在他后脑勺上勾了一下:“迟到了,快开!”

王凯把车窗升上去发动了车子,眼珠子转了转:“噢,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着急呢,急着和王鸥拍吻戏去是吧盒盒盒盒。”

靳东腿上还摊着本子,听了这话把本子啪地一合卷了起来,在手掌上敲了敲:“要不是你在开车我就揍你了信么。”

今天的戏份主要就是美女律师被花花公子追得太紧,有点招架不住,为了验证自己的感觉索性对着夏钧森表白了,夏钧森是个闷骚,没说行也没说不行,秦川妹子推了他在墙上壁咚就要强吻的桥段。

靳东被叫去化妆了,王鸥从里头嘚嘚瑟瑟地出来,笑吟吟地搂着王凯:“一会儿吻戏就拍了这位同学我想采访一下你的感受,了解一下你的需求。”

王凯不上她的当:“我没意见,该怎么拍就怎么拍,导儿说怎么拍就怎么拍。”

王鸥拍拍他肩膀:“想让我借位吗?”

王可爱挑起一边眉毛看王俊美敲诈勒索脸,提高警惕:“你要干嘛。”

“想让我借位很容易嘛,刚好昨天逛完街,来吧,要求不高,唇膏而已,给姐all了阿玛尼。”

王凯好歹是做过品牌大使的,当场懵逼。啊,这点血到底出还是不出,他哥的节操保还是不保?然而狮子座那点儿大方劲儿大爆发,就在场记在里头喊鸥姐第二十集十三场的同时,王凯大手一挥,好好好,行,你进去吧,买!

王鸥哈哈大笑地进去了,靳东化完妆西装革履人模狗样地出来,手抄在裤兜里看王鸥:“大早上怎么这么高兴。”

王鸥同学敲了王凯一笔,精神焕发艳光四射,靳东虚虚掌着她的腰走戏,王鸥今天立誓敲诈两头一次到位,对靳东眨眨眼睛:“靳哥哥,外面那位怎么说?”

靳东端个正经脸:“没事,他能怎么说,都是工作。”心里却没什么底儿,毕竟王凯拍吻戏都是在他俩好上之前,他这回却不太一样,王鸥也是高挑身材,五公分高跟鞋穿着也比靳东矮不了多少,笑吟吟地把手臂往靳东耳旁的墙上一撑:“靳哥哥,你给我买口红,我给你借位呀~”

靳东不比王凯,是个面霜面膜精华液等护肤品通通认为是擦脸油的爷们,瞬间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

王鸥一手撑墙一手摸出肾机,刷刷翻了几下,反手用屏幕对着靳东:“来来,看清楚,全套TF,开拍了,快成交!”

靳东虽然对化妆品领域一片空白完全不了解其价值几何,但他的好处在于绝不差钱,几乎立刻和王凯不带商量的统一口径:好好好,买,买了你不许占我便宜。

啊,这年头的大老爷们。

王俊美由于敲诈勒索一举成功,中场休息也巨开心,雪导儿谜之围笑,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原则也勒索王鸥:“这么高兴,请剧组吃甜甜圈吧。”

王凯一听立刻盒盒盒盒倒在沙发上,不嫌事大带头鼓掌叫好,跑出去对着外头工作人员宣布:“鸥姐说请大家吃甜甜圈!大家鼓掌欢迎!”带动一大批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放下手头家伙跟着一起哗哗鼓掌。

王鸥左看右看,全在鼓掌,简直要气死,跳起来就要殴打王凯,王凯站在门口等着她过来就要跑,一跑回头就撞在刚进门的靳东身上撞个满怀,靳东下意识一把把他抱牢,从后面搂着他腰站稳了,顺手在他脖子上揪了一把,捏着拎进来教训:“怎么你也跟着瞎起哄,刚你说要吃啥?我给你买。”

雪导:……瞎。

王鸥:我靠瞎!

群众们:妈 的 目 害(。)

王鸥助理下午果然买了甜甜圈回来请剧组,王凯哈哈哈地凑上去抢,拿了外面裹着巧克力的去投喂他哥,靳东正闭着眼让化妆师打粉,他几年前上节目尚且不好意思让王凯喂,现在不是上节目没人拍,他倒也是被喂得顺溜了给啥吃啥,惹得化妆师小哥在一边感慨:啊,靳老师和凯哥关系真好啊。

王凯靠着桌子,一条腿点着地一条腿抻长了挨着靳东的椅子边上的大腿,趁着化妆师小哥转身取粉,对着睁眼的靳东一眨单眼,伸出舌尖舔掉了拇指上的巧克力酱,爽朗地回答小哥:“嗨,之前我们拍电影的时候也有人说过。”

靳东眯着眼睛狠盯他一眼,臭小子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说这话都他妈能面不改色,真这么回事儿似的。

化妆师小哥转了回来:靳老师,早上给你补妆那个刷子找不到了,我去找一下。

小哥前脚出门,靳东后脚就把王凯扯下来拉自己腿上了,化妆间门没关,虚虚掩着,王凯坐他腿上胳膊搂着脖子,低头就亲了个狠的,舌头伸在靳东嘴里搅,要尝他嘴里巧克力余下的甜味儿似的,靳东搂着他腰含糊地笑:“啧啧,你这还是吃醋了嘛,差不多行了啊,一会儿起来了不好解决。”

王凯咬着牙笑,坐在他身上几乎是用啃的:“我管你怎么解决呢,我一会儿拍完就先走了,你爱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

靳东觉得这小子最近不知道是拍戏拍的还是自己惯的,每天都嚣张得日益增长,想当场扒了他操上八百遍。

外头场记小哥大吼:靳老师!第十集第三十二场,靳老师!

end

评论(57)

热度(498)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