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东凯】淬骨之火 13

余本链接:《金雀雕笼》❤

 

十三、紫微星流过

王明没想到靳明宇没有打电话让他接,自己就回来了,他在外面看了很久,在黑暗中听里面传出的哽咽和水声,每一下都撩拨着靳明宇强悍而敏感的神经,他的手不动声色地搭在凉硬的金属门把手上,无声地攥紧,在王明把自己摔进浴缸里射出来的同时,推开了门并且按亮了墙壁上的开关。

王明浑身是水,高潮的瞬间浴室亮起来,他看到靳明宇的时候,手指紧紧攥着自己的根部,射得凶猛异常,这种被靳明宇偷窥带来的兴奋和背德感让他腿根痉挛,挂在浴缸边的小腿紧绷,脚趾蜷缩着把自己的上半身摔进浴缸里,水流淹没了他,也吞食他知悉一切的绝望。

靳明宇蛰伏了上半场,他的目的简单明确,脱掉衣服迈进浴缸里,顺便放掉了所有的水,把王明翻过来背对着他跪好,热腾腾地把自己送进去。

王明跪着被从后面侵入,被顶到的时候几乎立刻二次勃【和谐】起充血,他此时甚至感激靳明宇喜欢背入,如果现在看到他的脸,他会忍不住把所有的事情说出来,会让他不要回国。

一周后他们终而降落在杀机四伏的故土,王明的卧底任务差不多已经完成了,局里也跟他联络过,让他适时撤出。

王明没有特别着急,而是等了一段时日。靳明宇的父亲还在双规期间,但是靳明宇并不担心,甚至打算动用一些上层关系把父亲保出来。虽然他和父亲关系一直不睦,但只是查他父亲,从根本上是查不出什么问题的。

王明收到靳明宇让人给他送来的公寓钥匙时,他正在斟酌着写辞职报告。钥匙装在信封里,等他拆开看的时候,人已经走了,王明不得不自己到靳明宇办公室去。

靳明宇坐在那张大办公桌后面,穿套装的漂亮女秘书正在给他泡茶,王明把信封袋放在茶几上,对女秘书说,你去忙吧,我来就行了。

靳明宇笑着抬头看了他一眼,放下笔活动了一下手指,往后靠进高背转椅里。

女秘书出去了,王明垂着眼泡好了茶,拿着信封袋放在靳明宇桌子上,三根手指压在上面,往前推了推。

靳明宇把左腿的脚腕架在另一边膝盖上很悠闲地转了转,随手把那个信封袋够过来,边撕开封口把钥匙倒出来,边对王明笑:“地段和楼层很不错的,都不说去看看,就还给我啦?”

王明喉咙像是被堵着了,他清了清嗓子道:“靳总,我其实是想,过一段时间把手头的工作交接好,就来跟您辞职的,所以这个我不能收。”

靳明宇低头想了想,从王明的角度看过去,他入鬓的眉宇和上扬的锋利眼角都带着一种幽沉的阴郁,眉心即使不刻意蹙起,也有习惯性的皱痕。他抬头看着王明笑一笑,拿着钥匙站起来绕过办公桌,自然地靠在桌子上搂过王明的腰,手绕在后面撑开他臀部的口袋,让钥匙轻轻落在里面,嘴唇在他鬓角印了一口。

“我之前怎么说的来着,你们这些年轻人,总想着跳槽,你看看,回头就让我给说中了。”说着一拍王明的口袋,感觉到他臀部的紧绷,满意地松开了他:“辞职报告交上来我不会批。你要是觉得这段时间跟着我出差辛苦,可以让你放一段时间假,从现在开始。”

王明提前下了班,他几乎是混沌地开着车停在靳明宇送给他的公寓楼下。

他觉得自己需要睡一觉,事实上从美国回来以后他几乎都在失眠,睡着就做梦,梦里永远只有两个结局,他弄死了靳明宇或者靳明宇弄死了他。

睡眠不好,都是贵人的矫情毛病,他想,也许是被靳明宇传染了。

但是他在公寓的主卧里睡了个挺不错的觉,大概两三个小时左右,醒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

客厅里灯是亮的,靳明宇斜躺在沙发上,似睡非睡的,衬衫被压得出了皱褶,他还光着脚。

王明走过去碰了一下他的脚背,是凉的,他过去关上窗户,拉了窗帘,靳明宇就醒了,坐起来捏着眉头不太舒服的样子,倒是没有生气。

王明给他倒了一杯热水,又从主卧里拿了毯子盖在他腿上,用最不冒犯他的柔和语气责备道:“您打算把自己冻死在这里吗?”

靳明宇把手搭在他的腿上,另一只手晃了晃杯子,看着液体在杯子里打着小小的漩涡,用随意聊天的语气问他:“现在你跟我说说,为什么要辞职。”

王明垂下眼睛,他有很多种说辞,但他终而选择了最能打动靳明宇感情的那一种。

也是最利于案情开展的那种。

他靠过去从背后抱着靳明宇,把靳明宇的手摊开,用拇指在他中指指腹上摩挲了一下:“以前有个小孩,为了不让你走,关门的时候夹到了你的手,可能你都忘了,但是他记得。”

靳明宇有点惊讶地侧头看着他,似乎想从这个瘦削俊美的年轻男人脸上看出当年那个小包子的影子。

王明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眼睛又大又圆,他舔了一下嘴唇,似乎又有点不好意思,可也并没有挪开视线,就这么看着他低声道:“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

靳明宇把他压在沙发上,脸埋在他肩窝处亲他的脖子,亲着觉得不够,骨子里的那点兽性全被勾了出来,扳着下巴抬高了咬他:“你觉得什么觉得……”

他们这回用了正面位,靳明宇几乎将他干得陷进沙发里去,真皮的沙发不吸水,汗全落在皮面上,潮热又滞涩。两人做完缓了挺久的时间,靳明宇还是压着王明不肯让他起来,问他是什么时候认出自己的,又让他不要辞职,如果王明觉得在他身边不妥当,也可以划一个分公司给他。

“这样的话,万一以后哪天我破产了,也可以到你这里来住。”靳明宇撑起手臂,亲了一下他汗湿的额头。

tbc

评论(50)

热度(435)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