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蔺靖】蓝色狂想 11 END

金雀雕笼余本 (o´오`o)


Chapter 11

梅长苏在楼下等了十分钟,蔺晨下来了,丝睡裤上头加了一件烟青色褂子,还是带盘扣的,越过梅长苏先去逗飞流:“飞流啊,这么久没见,想不想哥哥啊?”

小孩子坐在地毯上埋着头使劲儿摇,被蔺晨拎起来捏住脸晃了几下:“不想?不想也没辙,赶明儿苏哥哥回美国,你就留这儿跟我朝夕相对吧!”

“你要跟谁朝夕相对呢?”萧景琰晚了十分钟是因为冲了个澡,否则他全身上下一股事后的味儿,根本没法出来见人,他站得高,正一眼看到飞流气呼呼瞪了蔺晨一眼藏到梅长苏身后去,眼珠子黑漆漆的往上瞄,不由得挑了挑眉:“小殊,这孩子是谁啊?还挺可爱的。”

蔺晨捧着牛奶杯吃早餐,一拍大腿把话接过去:“你也觉得可爱那就太好了,这咱儿子!”

萧景琰笑了一声:“噢,你今年才多大,儿子都这么大了?”

梅长苏身体不行但是眼神还是好的,抬头就看到萧景琰穿个圆领白T和亚麻裤子,赤着脚走下来,脖子上到处都是吻痕没入衣领。

梅公子在“我基友睡了我发小”这种事实铁证面前保持了风度,见萧景琰对着蔺晨一脸你他妈就骗我,你他妈糟蹋了多少姑娘连儿子都有了,还不得不回过头来拉基友一把。

“你信他嘴上没个把门儿的,飞流是蔺晨他爸从被海盗袭击的船上抱回来的。”

蔺晨放下牛奶杯比划比划:“抱回来的时候才那么大一点,脑袋破了,可能里面还进了污水,后来我给他做了手术,我爸也帮了忙,好在成功了。”

飞流吃过早餐要出去玩,他坐在别墅外一棵高大的乔木枝桠上,从三人的角度看去只能瞧见少年细伶伶的两条腿,从茂密的枝叶间垂下来,一晃一晃的。

“飞流枪法特别好,蔺晨亲自教的,这次回去让他跟着你。”梅长苏把目光从窗外收回来:“你五哥已经倒了,剩下的不足为虑,你这时回去,家主的位置便易如反掌了。

萧景琰站起来对蔺晨一笑:“这回你不能再拦着我了吧。”他赤脚走过去,脚掌悄无声息地落在地上,敏捷轻盈的美感,他走到蔺晨身边,腿靠在他肩膀上,俯身在他发顶上亲了一下。

蔺晨揪着萧景琰的T恤领子拉近去亲他的嘴唇,梅长苏身为两个人共同的基友此时不得不拍了拍沙发以示提醒:“这儿还有人呢。”

梅长苏此时来找蔺晨是对的,他身体里的子弹虽然取出来了,按照往年的习惯也到了蔺晨替他复查的时间。蔺晨和萧景琰亲了个嘴刚一分开,就见梅长苏攥着沙发扶手,俊秀面容煞白咳得弯下腰去。

蔺晨见他发病见惯了,此时长腿一迈跨过矮几,摁倒梅长苏捏住他脸颊,从他口袋里摸出药来塞进他嘴里,又一针下去,边推针管边啧啧:“你肯定在俄罗斯那边受了寒,不听我的话到处乱跑,乖乖呆在美国南边养老多好。”

萧景琰随手给梅长苏抹了抹头上的冷汗,斜了蔺晨一眼:“你确定他不是被你给气的。”

蔺晨拔出针头,探脑袋过去笑嘻嘻地亲他一下:“我哪儿敢气他!我把他气死了你就跟我拼命。我俩都死了你也活不长,他的命还是顶要紧的。”

梅长苏咳得喘不过来,给了他俩一人一拳,你们俩都给我滚远一点,我当初为什么要造孽,啊,基佬们恋爱的酸臭味。

梅长苏还得留着观察一下病情,蔺晨也走不了,萧景琰带着飞流先走了,蔺晨倚着窗子看飞机在云层里从一只大鸟渐渐变成一小点,在天空中喷出长长一道白色的光带。

“人都走了两个小时了,你站在那里一脸望夫石,好像我是分开你俩的恶婆婆。”梅长苏裹着裘皮,脸色发白地吐槽:“不过你竟然会帮他,我以为你只是按照我们谈好的价钱收留他,毕竟你对国内的党争不感兴趣。”

蔺晨长发飘逸地回过头来,笑吟吟的掰手指:“梅公子,咱们来算一笔,你说我是单纯地收留他,赚你几个鱼雷划算呢,还是泡了他,帮他登上家主的位置,带着他萧家一整个儿的嫁妆来跟我登记划算?”

梅长苏呸他一口:“景琰带着他一整个儿的嫁妆?这事儿到最后你要是不去把全部身家贴给他折腾,直到他坐稳了那个位置,我就不姓梅。”

蔺晨翻了个白眼:“你本来就不姓梅。”

萧景琰回去后出人意料,先是以风雷手腕将太子党重新洗牌,萧景宣独自躲出境外。萧景琰跟自己亲爹连下三局,萧选仿佛今天才认识了这个儿子似的,他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意识到自己真的老了,已经到了该放手的时候。

萧景琰几乎兵不血刃地接手了萧家的家主之位,刚刚接手的家族一团乱麻千头万绪,萧景琰开了一上午会,出大楼的时候阳光炙热明媚,刺得他几乎睁不开眼睛,远处传来跑车低沉悦耳的轰鸣声,刷成骚包艳红的车子在他面前打个骚气的大弯,急刹车停了下来,车门斜斜朝上打开,一只皮鞋踩在地上,鞋子跟裤角间露出一段姣好的脚踝。

“嗨,萧总。”

蔺晨一身风骚的白色西装,长发流散地靠在车上,萧景琰几乎立刻闻到了他身上淡淡好闻香味,一点点的雪松琥珀尾调, 更要命的是他还对着萧景琰露出一个无比明媚的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

“萧总,请问您需要一个外挂吗,白天能赚钱出主意晚上能侍寝暖床的那种?”

end

评论(64)

热度(6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