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蔺靖】蓝色狂想 10

金雀雕笼余本 (o´오`o)


chapter 10


不老歌(ฅ´ω`ฅ) 

袖底(ฅ´ω`ฅ) 


梅长苏因为萧景桓的事了结,又在俄罗斯做成了一笔,且不回美国,直接带着飞流到蔺晨那里,打算跟萧景琰碰个头。他在蔺晨的地头上有专人接待照应,下了飞机便有人来替他接手,梅长苏不用其他人,只让他们留了一辆车往蔺晨别墅里去,中途打了个电话,可惜没人接听。

他们进门倒是一路毫无阻碍,却也一路没人,飞流回来了只是不高兴,嘟着嘴坐在地上薅地毯毛。梅长苏对这别墅构造别的地方不清楚,最清楚的就是蔺晨的卧室,毕竟中美天气这样热,此人除了用美色欺骗各国美女的时候才乐意出门否则就是窝在家里,梅公子作为基友相当分寸,尽管上楼熟门熟路,敲门还是温文尔雅。

梅长苏敲了半天,终于耐心耗尽,改敲为拍,刚拍了两下,门从里头开了条缝,蔺晨光着上半身斜靠在门框上,下头套了一条丝的睡裤,裤腰十分之低,人鱼线清晰可见,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对他举起一只手:“长苏你来了啊……”

梅长苏从门缝里看着这人胸口被嘬出来的一片红,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冲他勾了勾手指:“你过来点儿,对,再把门打开些。”

蔺晨卧槽一声,从门缝里凑过头来压低了嗓子:“你个直男想特么对我做什么,七儿还在里头睡着他醒来吃醋了咋办。”

梅长苏觉得自己某种不祥的预感就快要得到印证了:“蔺晨,你把景琰……”

“睡了。”

“你帮他就帮他,睡他干什么!”

“帮他是为了你的钱,睡他是为了我的心。妈的你先让我穿上衣服。”蔺晨挨着梅长苏的鼻子拍上了门板。

tbc

评论(65)

热度(524)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