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蔺靖】蓝色狂想 2

Chapter 2

其实萧景琰对绑票这事也不太陌生,他家里得宠的哥哥出入有保镖跟着,他没有,十几岁就被绑匪劫持过,萧选——萧景琰的爹当时还是肯花钱把他赎回来的,故而绑匪们后来一致认为干不死萧选,绑架他儿子让他出出血也很解气。于是后来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的绑票,由于其他兄弟对于绑匪来说从前没有可乘之机,以后也没有。绑票对象再次瞄准了萧景琰,萧景琰在他爹眼里就成为一个大喊狼来了的小骗砸,博得关注的方式十分可恨。然而萧景琰本身却因为这特殊的经历,对于绑架行为富于自卫和逃跑经验,从此逃出虎口也不用他爸操心,他的存在感也一天天变得更弱了起来。

凭萧景琰的恢复力,一记手刀并不能让他昏迷多久,他在麻袋里摸索了一下,琢磨着这回又他妈是谁绑架了老子,想问我爸要多少钱。凭他的判断这显然是个训练有素的组织,从车里各个方位的呼吸声能判断人数肯定不少,但是没有一个人开口,给他哪怕一点有价值的信息。

萧景琰在麻袋里抻开手脚滚动几圈,撞倒了后备箱一打矿泉水,车子停下来的同时他听到了飞机螺旋桨掠过空气带起的巨大轰鸣。

妈的智障,给大活人套个麻袋到底怎么过安检?

萧景琰一动不动地被两个人抬下车,突然在麻袋里扑腾着大喊:“你们是不是把我带到机场了?我听到飞机的声音了!海关,海关!有人要带我偷渡!!!”

蔺晨绑了人之后扔给手下人就没再过来瞧,这会儿早就被辣妹簇拥着上飞机去了,留下一群手下对着麻袋里扑腾翻滚的萧景琰面面相觑。

怎么说也是老板的贵客,即使被套了麻袋,也还是贵客。

直到被人抬上了飞机,萧景琰才听到了从他被绑票以来第一个人开腔,带出一把浪荡公子哥儿的声线:“我这儿也坐不下,你们要不放个假?本地妞儿比那边质量好挺多的。”

这年头绑匪都有湾流私人机了,比我有钱还绑我干蛋啊。

“行了回头你们自个儿买机票回去吧,最多商务舱,谁敢买头等舱,老子扣谁工资。”

这他妈到底谁啊,声音好听,说话混账。

飞机平稳地升至平流层,萧景琰的麻袋终于被从脚到头地揭开了,此绑匪揭麻袋的手法十分温柔,与别个不同,仿佛是揭的什么红盖头。

萧景琰并不斯德哥尔摩然而他跟普通人类一样是视觉动物,讲道理被绑架的日常应该是是仓库小黑屋和栓狗的链子,见到的人是花臂纹身秃头壮男偶尔还有大胡子外援,而绝不是这种身材高挑穿着D&G骚蹦蹦黑色刺绣西装三件套,长发散肩风流俊逸、二十来岁就拄杖装逼的美青年。

“你他妈谁啊?”

他们离太阳和云层像是只有触手可及的距离,萧景琰在被揭开遮蔽的瞬间迅速估量了四周,很好,机舱里目前看来只有他们两人,他完全可以借此机会劫持眼前的青年,继而胁迫机师掉头回到他熟悉的地方去。

蔺晨胯部斜倚在餐车上,修长的身子站成三道弯儿,一边咬着发绳给自己绑了个马尾,一边笑吟吟地对着萧景琰抛个眼风:“我们有素质的绑匪从不虐待俘虏,七少爷,您要来点儿红酒还是香槟?”

他头发挽上去的时候就露出左边耳廓上一枚银耳扣来,萧景琰舔了舔嘴唇,看着他背转过身,手势优美地起开酒瓶,在香槟丰富的气泡轻轻涌上的时候,萧景琰浑身肌肉已经极度绷紧,像一只猎食的豹子一样朝蔺晨后背扑过去。

然而萧景琰这回的确走眼了,蔺晨压倒性的优势在于他的手杖实质并非用来装逼,而是杖头里镶着木质手柄转轮枪,杖身里还插着一把西洋剑,一瞬间局面倒转被人枪指额头剑指胸口的滋味显然不会太好,但也没有比这更糟的了。

上半身被制服下半身还是能动的,萧景琰矮身的同时长腿扫出,精准无误地一脚踢翻了餐车。

香槟红酒,牛排海鲜,奶酪坚果、还有从本国打包带上飞机的蟹粉小笼,随着一片壮烈的破碎声,就此毁在一尘不染的机舱里,大片酒迹泼上座椅,牛油果和橙子也随着冲击力飞了出去,咕噜噜四散着滚到了座位底下。

蔺晨一个擒拿压住萧景琰的手臂,一只手将他双臂拽在后面,脸朝下压在座椅上,手劲儿大得惊人,另一只手还有余裕地打个响指,看不到表情,语气倒很无奈似的:“来人,给他打镇定剂。”

辣妹棕发棕眼,大波长腿,十分甜美诱人,萧景琰盯着美女伸过来的针头几乎咬碎后槽牙,下颌骨绷出一条刚劲的弧度,蔺晨从他背后居高临下地看过去,那下巴有些翘,也许适合捏上去,此时正微微颤抖着,明明是因为极致愤怒,却莫名让人觉得有些脆弱。

一针镇定剂下去,萧景琰如预期所料地瘫倒下去,拉丁美女睁圆了眼睛向蔺晨询问这位先生到底出了什么事。

蔺晨痛心疾首,他的机舱几乎被萧景琰给折腾毁了,其不共戴天之仇大约等于拆了宅男一柜子的手办——如果跑车、游艇和私人机可以等同于壕们的手办的话。

正愁着不知道该讹你爸多少钱,这瓷儿碰的好啊。蔺晨翘着二郎腿坐在神志不清的萧景琰身边,随手拔了他一根眼睫毛,吹掉,又拔了一根。

蔺晨本是学医出身,给做军火的梅长苏当了多年后勤加奶妈,终于有天能换个反派boss的角色玩一玩,内心十分愉悦,当即致电梅长苏:“你兄弟到手了,放心,对他好着呢,都给他安排美人儿了。”

tbc

评论(69)

热度(5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