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蔺靖】蓝色狂想 1

cp:蔺晨x萧景琰
副cp:梅长苏x穆霓凰

是个胡说八道的现代文

chapter 1

梅长苏的越洋电话打来的时候,这头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萧景琰和弟兄们在酒吧坐了,他新交的女朋友是母亲给他选的,鲜嫩漂亮得很。他素来不太违背母亲,让他交往他也无可无不可,倒是去哪里都带着,女孩子此时正怯生生地坐在身边偎着他手臂,萧景琰看了她一眼,展开手臂把她往自己怀里搂了搂,嘴唇凑到她耳边低声说话。

他刚刚三十岁,正是荷尔蒙浓烈的时候,人又英俊,小姑娘把脸藏在他肩窝里,越发脸红得抬不起头了。

官家子弟里玩儿再凶的都有,萧景琰的跟班小弟们瞧着都比他嚣张得多,连怀里的小姑娘都从他怀里探出半个头来,眼睛咕噜噜地转:“景琰哥,我们不和他们一起玩儿吗?”

萧景琰低头在她发顶上亲了一口,刚想说话,他裤兜里的土豪金贴着皮肤震了起来,他两指从兜里伸进去把手机捏出来,揉了把女朋友的头发迈过人群去接。

梅长苏清凌凌的声线隔着一个大洋更是失真,不紧不慢的调子:“七少,最近有人对你不利,我不管你在哪儿,现在立刻定机票,带上几个贴身熟惯的人,你还有时间出国避一避。”

萧景琰不傻,家里几个哥哥惯来撕得如火如荼,他是外宅生的,什么都没有,就只有自知之明,家里头抢手生意白白扔给傻叉哥哥练手也轮不到他。这回他甚至不晓得是碍了谁的眼,挡了谁的道,无端端的枪口就朝着他调过来了。

够积德了,还要他怎样?

“不去。”萧景琰一股子心火烧上来:“每回都躲着,这次干脆躲到国外去,你当我哥在国外就奈何不了我了?”

梅长苏没吱声儿,在电话里咳嗽几声,萧景琰不好对他使气,缓了声气对他讲:“你别担心,也别劝我,我是打定了主意要瞧瞧到底是谁想给我搞事儿,我爸不管没关系,大家各凭本事,挣命呗。”

梅长苏苦笑着把已经涌到嘴边的“你爸肯定会管,只是不会管你”给咽下去,他隔得太远,身体又不太好,而萧景琰一旦决定了的事儿,别说仅凭他一张嘴,就算九头牛都拉不回转。

他挂了萧景琰的电话,把小狐狸的暖手宝抱在怀里想了想,又拨了个号出去,那头没响两声就接了起来,大约也是闲得发霉。

“蔺总,忙吗。好的我知道你不忙。”

那头响起一把轻佻浮华的声线,约摸就是现当下小姑娘特别稀罕的公子音,什么时候都含着一汪蜜似的笑意,尾音扬起来,带着钩子直往人心上剜:“谁说我不忙,黄金海岸,玉腿如林,每天忙得挑花眼。”

梅长苏不为所动:“蔺总,假期结束了,帮我个忙呗。我一发小儿,家里头比较……嗯,一言难尽,整一宫斗权谋剧,对,姓萧,他家挺有名的,啧啧你消息也挺灵。我那发小不知道得罪了他哪个倒霉哥哥,马上就要被炮灰了,还不肯走,要跟他哥正面肛。劳驾你,不管用什么法子,把他弄你那儿呆一段时间。”

蔺晨躺在黄金沙滩的阳伞下,枕着古巴少女蜜色的大腿,漆黑长发顺着美女的膝盖散落下来,他左手半撑起来接着电话,右手还托着一个细长的烟杆儿,上头架着一支在少女胸脯上刚刚卷好的手卷烟。

“长苏你等等,容我消化一下。他哥既然准备炮灰了他,他爹这态度不是纵容也是默许,这位七少爷哪儿来的勇气他哥正面肛,我操还带脑子么?就这觉悟,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去救他,搞不好他觉得我和他哥一伙的,得跟我拼命你知道么。我为什么要做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买卖?”

梅长苏知道他的德行,轻声一笑:“这买卖是我跟你做,你开价。”

蔺晨墨镜后修长的眼睛迎着太阳眯了起来,大猫似的在少女腿上换了个姿势,懒洋洋的:“这儿呢比较乱,我的房子又靠海,你给我弄点儿鱼雷好了,一般的就行。”

那头传来清凌凌的笑意,如梅梢落雪:“成交。”

蔺晨得了梅长苏的应允,开出两架私人飞机,人和武器也都一概配备到位——蔺总的法子素来简单粗暴直接有效,能抢就绝不偷,能走直道就绝不遛弯儿,他懒。

按照梅长苏提供的基本信息和蔺晨自己囊括范围广阔准确到变态的情报系统,找到萧景琰并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凭着精准的定位他甚至没花什么功夫就在酒吧门口看到了萧景琰。

时值初夏,国内的热潮还未来势汹汹,萧景琰靠在酒吧外的墙上抽烟,双手都抄在裤兜里。他是个高挑的男人,肩宽腿长,仰起头咬着滤嘴向夜空中喷出长长烟雾的样子极性感,却也极落寞。

蔺晨的手下在车里套上头套,揣好家伙,打扮得他妈站面前都认不出来,十几双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目标,谁也没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有人终于憋不住了:“老大,我觉得我们这样去劫持人质,好像傻叉。”

蔺晨窝在副驾驶席上,两条长腿交叠着架上车窗,脚上是手工马皮红里子的牛津鞋,露出一截形状姣好的脚踝,听了这话挥手打散了自己的长发:“做戏做全套知道吗,人生如戏全凭演技,哥们一会儿都敬业点,别让七少瞧出什么端倪。”

萧景琰在墙根底下连抽几根才平顺了气儿,刚背转了身想再进酒吧去,一记手刀拦在脖子上,眼前倏然一黑,麻袋就兜头给他套上了。

萧景琰在最后的清醒意识里心情颇为复杂,总的来说介于“我操我兄弟的嘴真他妈灵,说我被套麻袋,就被套麻袋”和“我操我兄弟这个乌鸦嘴,千万不能问他我爸什么时候死”之间。

tbc

评论(71)

热度(9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