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许陈】恋人心 7

是的本文又叫好想急死你(。)

cp:许光明x陈亦度

chapter 7

许光明学校研讨会办完的时候,陈亦度果真又电话跟他约过时间,说以后每周安排公司授课一次,我让司机去接你。

陈亦度这个算盘打得精明,新员工的培训再紧要,上午的工作也是要做的,何况许光明在学校里的课程也多在上午,所以培训只能放到下午。

半上午的时候助理曹钟就进来请示,说陈总,我们跟许教授约了培训,我安排司机开车去接?

陈亦度正低头签字,听了一皱眉头,想想对助理说他自己去接总是不太对的,就抬起头来盖上钢笔,想了想说行吧,你去安排。

曹钟点了个头转身拉开门要走,又被陈亦度叫了回来:“别急着走,小曹你安排什么车去接?”

曹钟不明所以,想了想说,就公司接客户的那车啊?

陈亦度把车钥匙扔给他:“让司机开我的车去。”

曹钟懵逼:“啊?”

“啊什么啊,叫你去你就去。”

曹钟挠了挠脸去了,不明白为什么接合作方用得了雷克萨斯而接一个教授要用他们陈总的玛莎拉蒂。

许光明被接到公司一应接待都是部门经理,极客气地表示许教授能拨冗来给我们新人授课,是我部门的荣幸,话说的非常真诚中听。把许光明迎到休息室,说您先在这儿歇一回,陈总马上就下来。等到了点儿,我就和您去楼上的大会议室。说着泡了茶,带上门出去了。

许光明翻了翻讲义,这原是他熟悉的专业领域,没什么可准备的,便将讲义放在茶几上,仰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厚厚的克什米尔地毯吸去了人进来的脚步声,陈亦度原本是下来跟他打招呼的,进来就看到男人轻阖着眼睛,仿佛是睡着了一般,他反手轻轻掩上门,走到许光明身后低头看着他,看他合眼时眼镜后扑簌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和唇线分明的,心型的嘴唇。

反向凝视会有片刻的失真,那嘴唇弧形鲜明,是丘比特之弓,微启时的呼吸是无形中射出的箭镞,诱人来尝,勾引另一张渴饮的唇来吻。

陈亦度手指微微发颤,搭在许光明宽阔的肩膀上,他不确定要不要再伏低一点,手臂再收紧一点,干脆就这样从后面抱住他,摘掉他的眼镜,垂头去吻他。

然而许光明睁开了眼睛。 他眼白里有一点血丝,瞳孔漆黑纯净,带着刚刚醒来的、朦胧涣散的柔软倦意,嘴角却是微翘的,在陈亦度看来简直称得上是柔情蜜意。他的手依旧放在许光明肩上,拿下去反而不自然,陈亦度反应也快,顺势就搭在他肩上捏了几下,点点戳戳,啧了一声:“哥,你这颈椎也不好的,肩膀肌肉都僵了,改天跟我去做个按摩。”

许光明坐直了,两只手朝自己肩膀处伸过去,握住了陈亦度的手腕,笑道:“带我去按摩也就算了,你自己可别上手,我来的路上听小曹说,你们公司里的小姑娘成天说你手好看,可以单独出道还得买个保险,用来给我按摩,约摸她们要来揍我了。”

这个反手握腕的姿势太过亲昵,鼓膜跳荡能听到血液奔流的悸动,手腕是命门是脆弱,像是扣你脉搏测你心里有没有我。

可惜预约时间到了,部门经理准时准点来敲门,陈亦度放手放得不动声色踏雪无痕,像是不曾有自己一双手在他身上停留过,眼睛却贪看不够似的,在那背对自己出门的颀长背影上停留更多。

陈亦度看着许光明和部门经理出门,绕过沙发坐下去,端起放在茶几上的茶杯,他没有凑到唇边,只是用拇指轻轻摸过茶杯边缘。

不出所料地约了一下午的培训时间很长,自然是陈亦度去接下课的婷婷,婷婷不见他则已,一见到他,那就是非要到干爹家去不可的。

陈亦度在幼儿园大门口停车,他年轻俊帅,开着好车,今天他没有谁要接待,穿的自然也以自己舒服为主,上面是短款机车皮衣夹克,中腰牛仔裤的裤脚笼进Christin.louboutin的踝靴里,原本就是一双长腿又看着拉长三分,来接孩子的多是年轻妈妈,看到陈亦度就挪不开眼,聚在一起三五成群地瞄他。

他站在婷婷班级门口,然而婷婷并没有像从前那样一看到他就拎着小书包扑出来,女孩子坐在椅子上,低头捧着一杯水,小脸有不正常的苍白。

陈亦度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家长一般是不能进教室的,婷婷看到他,放下水杯拎着小书包走了出来,陈亦度蹲下来伸开手臂迎着她,婷婷轻轻偎进他怀里,靠着他不动了。

陈亦度有点急,伸手去摸她额头,婷婷乖乖的任他摸着,挺难受地捏着陈亦度的领口,轻轻地道:“干爹,难受……”

陈亦度真急了,抱着婷婷站起来,丁雪从办公室里出来,看到陈亦度,紧赶了两步过来,语气却依旧淡淡的:“是你来的呀,他没来?你回去跟他说一下,今天有个男孩子调皮,不小心把婷婷推倒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婷婷说难受,我把她抱去吐了,回来让那个男生跟她道了歉。”

陈亦度抱着孩子听着,火气腾地就上来了,却不好和丁雪发作,脸上变颜变色。他久居上位,脸色难看起来也是颇能震慑人,坚持要见见男生家长,当面了解情况。

丁雪看了看班里,男生已经被家长接走了,便对陈亦度道:“孩子已经被接走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回去跟他说一下……”

陈亦度甩了她一眼,淡淡地道:“他闺女掉了一根头发丝儿,在他看来都是大事。”

说完就不再理丁雪,一手提着小书包,一手抱着婷婷转身,柔声哄她:“摔倒了疼不疼?哪儿不舒服要跟干爹说,咱们去医院。”

婷婷抬着小胳膊去搂陈亦度的脖子,下巴搭在他肩膀上摇了摇头,认真地道:“不去医院。”

陈亦度抱着她往上托了托:“好,我们不去医院,那干爹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想吃什么?”

待到三人分两拨回到别墅,天已经黑了,陈亦度怕许光明回来没吃,又单点了一份宵夜打包回来,边拆食盒边跟许光明把今天幼儿园的事说了一遍。

许光明听了脸色也极难看,把女儿抱在怀里,对陈亦度道:“之前我知道婷婷在她那个班以后,本来就想立刻找人换一个班的,但是那会儿已经开学,所有的班都满了,就没换成,想等着有孩子中途有转走再说,没想到……”

陈亦度想了想,说要不然这样,我明天就找人,给婷婷转园,我这别墅区附近就有幼儿园,教学质量自然没的说,我下了班还能顺带接她过来。

许光明张了张嘴,陈亦度知道他想说什么,赶在头里把他截住:“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这是为了婷婷。”

许光明叹了口气,摸了摸女儿的头,哄她:“让干爹抱一会儿好不好,爸爸先吃饭。”
tbc

评论(52)

热度(307)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