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白龙鱼服番外 棠红棣雪 下

龙战于野通贩链接❤

两个年轻英俊的亚裔男人走在梅西百货的奢侈品购物街上还是相当有看头的,途经各色白富美擦肩而过还留下一个秋波回眸,赵启平虽然喜欢师兄,但他素来知道自己魅力之所在,并毫不吝啬向女孩子们释放荷尔蒙。徐安随着他的步调跟在半步之后,自然而然地显出一种东方深宅大院里执事式的恭谨顺从,姿容无瑕而冷漠。

买完了东西自然是要去吃饭的,萧景琰不在,徐安便自作主张地定了餐厅和位置,坐下时随手将卡推给赵启平:“这是七爷的副卡,昨天四爷给的也一并在里面,请小九爷收着。”

赵启平睁大了眼睛,这个动作本来就显小,又显得他眼睛更圆:“真给我啊?”

徐安微微一笑,手指点在上面并没有收回:“小九爷坚持不要的话,我也不好勉强,只能拿回去交差了。”

赵启平咽下餐前酒疯狂摇头,伸长了手把卡拖过来,夹在指间一脸财迷地亲了个响:“万恶的金钱,我真他妈爱死你了!我和我哥的兄弟之情,注定就是这样冷漠!”

徐安抿嘴一乐,低头笑着切盘里的牛排,赵启平和徐安待在一块儿也舒服自在,似乎没什么是不能跟他聊的,便随口八卦:“安哥你是什么时候跟我哥在一块儿的?”

徐安默然沉吟一阵,似乎只是在算时间:“大约是……五六岁?我第一次见七爷的时候,他们兄弟关系就不好,没人理他,也没人理我,七爷就把我捡回去了。”

赵启平听得目瞪口呆,他之前只是听萧景琰说了上一辈的恩怨,至于萧景琰前三十年自己是怎么过的,倒从来没有跟他提过。可赵启平知道那也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成长经历,萧景琰自己绝口不提,他也就从来不问,却没想到今天从徐安这里听到了。

徐安嘴角微弯,垂着眼也不看赵启平,淡淡笑道:“我自己以前是在孤儿院,但是跟着七爷之后便一直觉得,有那样的兄弟……倒不如没有的好。”

即使赵启平前十七年过得并不宽裕,但他得到的是赵医生独一份儿的父爱,他知道这世上有许多父母不爱孩子,知道有许多手足因财产而争抢不合,可这些离他很远,老头儿只有这么一间破诊所,自己二十年来只学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治病救人,而他自己也只有一个恋人,这个人叫庄恕。他拥有的东西不算多,但每一样都是健康而完整,充满向好的希望和无数可能。

徐安的声音平静轻柔,那是一副非常悦耳好听的男中音,像是午夜月光洒落时的小夜曲,当他告诉赵启平有一段时间,为了获得萧景桓的信任,萧景琰不得不在一段时间内使用五哥给他送来的少年男女时,赵启平打翻了手边的红酒杯。

徐安站起来替他收拾,又重新入了座才开口道:“七爷既然没有明令禁止不能说,我便说给小九爷听一听,事情也过去了很多年,您就当是听了个故事。七爷一个人独惯了,要是有让您觉得不周到的地方,恐怕是他……不知道该怎么疼您罢了。”

赵启平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来,他端起杯子将面前的白葡萄酒一饮而尽,才哑声道:“如果现在这个位置上不是我哥,是不是我早晚会被那些人找到?”

徐安也不避讳,搁下刀叉点了点头:“直到两年前,战英还在南亚处理了三少爷的一些旧人,这些人藏得深分布广,之前有,以后也会有。所以这次拜托了四爷,您不在身边,七爷心里也能宽慰些。”

徐安和赵启平回去时,萧景琰已经到家了,他今天一下见了三四拨人,觉得十分耗力劳神,正倚在沙发上揉着眉心散酒,见赵启平衣服鞋子大包小裹地进来,徐安边替他往楼上衣帽间里归置边回头笑着问道:“七爷先换换衣服?”

萧景琰摆手让他把东西先拿上去,赵启平两只手得了闲,噔噔噔窜下楼来一屁股坐在萧景琰身边双手把人搂住:“哥,换衣服吗?”

萧景琰伸着手让他把西装褪了,自己解了两颗扣子松了松领带,赵启平踢拉着拖鞋把外套挂好,又粘回萧景琰身边:“哥,你想吃点啥,我给你做。哦先声明,我只会烤牛排和点外卖披萨。”

萧景琰领子敞着,露着胸前一小片蜜色的皮肤,捏着眉心闷笑:“你搬过来以后连热水都没烧过!说吧,这么谄媚,是看上什么想买,车旧了想换新的,还是看中了别处的房子?”

赵启平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我要是个女的你是不是还要给我买包?”

萧景琰拍了拍他的腿若有所思:“男的也不是不能买?”

赵启平在沙发上跪起来,义正辞严地宣布:“即使你想给我买个包,可是……”

“可是你也不想要?”

“可是不劳动者不得食!”赵启平把双手啪地拍在萧景琰肩膀上:“哥,松骨吗!推油吗!大保健吗!哦不不不推油不是我的活儿……”

萧景琰闭着眼随他倒腾了一会儿,庄恕回来了,说学校里临时加班,拎着赵启平回去给他帮忙写病历。

萧景琰歪在沙发上听着外面兰博基尼的轰鸣声渐渐远了,徐安从楼上下来,单膝蹲跪在萧景琰腿边笑道:“人也走了,七爷回房间睡?”

“小孩儿无事献殷勤。”萧景琰随手在他脸上摸了一把:“还是你今天在外面跟他说什么了?”

徐安顺从地仰起脸,嘴唇在他手腕处啄了一下,笑道:“七爷又没吩咐,我可不知道还有什么是不能跟他说的。他跟您亲近些,您不是心里也很高兴?”

萧景琰还待说些什么,徐安已经站了起来,单膝跪上沙发,俯身追着他的嘴唇亲了过去,将剩下的话尽数吞吃入腹。

end


评论(44)

热度(314)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