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AO3:heiseopium
微博:黑色御座
wland:黑色御座
Wordpress:黑色御座

白龙鱼服番外 棠红棣雪 中

龙战于野通贩链接❤


九公子版阿拉平平(。)


赵启平没带着男朋友一起,庄恕今天在医院值大夜。赵启平把车子泊在门口,一路被人引进贵宾厅,他今天穿得可爱,带兜帽的蓝色卫衣和九分裤小白鞋,还背了个YSL的双肩包,一进门就把包甩在沙发上,笑嘻嘻地跑进去,萧景琰见他来了,抬眼把雪茄摁灭在烟缸里,嘴角淡淡地一提,手心朝上对着赵启平勾了勾:“下课了?过来。”

赵启平进了门墨镜还没摘,揣着口袋晃荡着走过去,嚼着泡泡糖一屁股在萧景琰左边膝盖上坐下,萧景琰一手搂着他腰,另一只手摸牌的小指上带着个宽面的翡翠戒指,啪一声又推倒了面前的牌,笑道:“十三幺——平平来得好,给你吃红。”

赵启平勾肩搭背地搂着萧景琰,拈起一个筹码看了看又搁下,顺手抄起他哥的杯子喝了一口,含在嘴里瞪圆了眼睛噎下去:“我去,大白天的又喝烈酒,可乐都不兑!”

萧景琰一条腿把他往上颠了颠,说知道你喝不惯,已经去给你准备饮料了,赵启平看了一圈果然没见着徐安,贴着他哥耳朵笑嘻嘻地道:“哥,一会儿安哥来了肯定要不高兴!”

萧景琰侧头瞪了他一眼,在他腰上轻轻拍了拍:“起来站好,这是四叔,还不跟四叔问候一声。”

萧景琰当上家主十来年,四叔虽是长辈,位份上还是以他为尊,四叔的两个亲信已经站了起来,端端正正地向赵启平行礼称九公子,萧景琰一摆手让他们坐下,赵启平已经起来,朝四叔浅浅鞠了一躬。萧景琰笑着把手边的一块筹码扔进自己的筹码堆里去,笑道:“四叔,平平也不贪多,这些就当是您给他包的红包了,您看怎么样?”

四叔恍然大悟,拿手指点着萧景琰:“原来是在这儿等着我呢,那没得说,只怕初次见面,礼薄了些。小九还有什么没有置办的吗,你给他看的那个楼很不错,车子有没有?”

萧景琰偏头瞥了赵启平一眼:“前年就给他买了,他当时还说不要,我还当他真不喜欢。”

赵启平知道他哥这是记仇,牙齿咬着下嘴唇,只是低头笑着不肯吭声,四叔笑道:“不喜欢肯定是你买的不好看,我那里有几个孩子很是懂得这些,我要让他们给小九参谋参谋。”

“四叔,”萧景琰又燃了一根雪茄,在微醺的烟雾升起来时隔了一会儿,才淡淡地道:“小九是我亲弟弟,只要我一日还在,就不会亏待了他……如果有一日这孩子找上了您,还请您多加看顾。”

他这话说的隐晦,但旁人显然是听懂了的,萧景琰拿话堵住了四叔,侧头对赵启平道:“逢年过节惦记着些,陪四叔打打麻将,也算是问个好的意思。”

徐安恰在这时候进来了,单手端着一个托盘,赵启平眼尖地从托盘里顺走了可乐,晃着杯子笑嘻嘻地道:“那我可以不故意给四叔点炮吗?”

萧景琰带着徐安和赵启平,三人辞了四叔回赵启平的住处,约下了人明日再由四叔引荐。

第二天一早赵启平下了楼,萧景琰大约还没起,他从窗子里看到徐安站在院子里修剪草坪。今天是个好天气,大清早阳光猛烈,照得地面白花花一片,徐安站在屋前小花园里,身上套着工字背心,背肌随着他修剪花枝的动作流畅地起伏收展,赵启平看得两眼放光,他对徐安和对萧景琰在情感上也没什么太大区别,何况徐安看起来比萧景琰更加蕴藉温存些。他轻轻掩上了房门出来想搞一下偷袭,谁知他刚从后面扑上来,徐安突然转身,一股强劲的水流扑面呲来,赵启平顿时被浇了个透心凉,有一瞬间呆滞懵逼地站在原地,浑身都在滴水。徐安闷坏地憋了个大的逗他,这会儿笑得不行,扔了水管要上来帮他擦,赵启平已经扑了上来,徐安碍着他有男朋友,又不好把他接在怀里,只得转身就跑,赵启平在后面啊啊啊啊地追打,俩人绕着院子鸡飞狗跳了一大圈,兜回来时正好撞见推门而出的萧景琰。

萧景琰放了徐安过去,赵启平路过身边时一把薅住他胳膊,冷着脸训道:“怎么对你安哥呢!”

徐安笑着踱了回来,萧景琰随手扥了一把赵启平的后领子,手势像是在拎一只湿透的猫:“你这又是怎么弄的,大清早的去跳海了?”

赵启平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嘀咕:“我就是……就是想偷袭一下安哥。”

萧景琰瞪了徐安一眼,拎着赵启平回屋换衣服吃早饭,淡淡地道:“那还亏得是你去偷袭他,他呲你一身水,要是别人偷袭他,指不定现在就浑身冒着血了。”

过了一会儿徐安洗了澡换衣服下来,一边给萧景琰盛饭布菜边笑道:“七爷,今天我就不跟着您过去了,陪着小九爷出去逛逛,就当是为早上的事情赔罪了。”

萧景琰笑道:“今天四叔安排得紧,恐怕有三四拨人要见,你倒给我躲得好懒。”

徐安知道他这是同意了,含笑着对赵启平微一俯身:“托小九爷的福。”

徐安一路把车开到比佛利山庄商业街,赵启平跟着他下了车,笑嘻嘻地道:“安哥,按照咱们平时看过的电视剧,这算不算是豪门兄弟关系里的套路,我哥为了防止兄弟阋墙就斥巨资把弟弟养成一个只知道买买买的纨绔废物。”

徐安回头看了他一眼,隔着墨镜也瞧不出小家伙是什么稀奇古怪的脑回路,但不管赵启平是不是真的这么想,他都忍受不了赵启平质疑萧景琰,索性笑道:“小九爷,你要是想听这个故事的套路,咱们就得先去买齐了再找个地方慢慢说,免得扫了你买东西的兴致。”

tbc

评论(63)

热度(286)

©黑色御座 | Powered by LOFTER